悶很久了~

終於等到後母的臉色好轉的週末假期,

全家二話不說,直奔龍門營地!!

這次的營位是鬍子老爹特地"喬"過的,正好就在沙坑的正前方,

小鬼們一下車,頭也不回的衝向沙坑去玩沙,

完全把要幫忙搭帳棚的這回事給拋到腦後.....

 

 

 

 

留下鬍子老爹獨自一人扎營的孤單背影....

 

 

 

 

 

 

我呢~~還是一樣...拍我的照、扮我的家家酒~~~

 

 

 

 

 

 

在這裡,被放生的小鬼們

 

忙著玩沙、抓蟲、打球、騎腳踏車....

 

 

 

 

 

 

 

 

 

 

 

 

悶壞了的大人們

 

談天、說笑、大展廚藝......

 

 

 

 

這票人玩很大,連鍋鏟都帶來現場熱炒起來啦~~~

 

 

 

不一會兒,哈姆和哈利就交到新朋友了

 

 

 

 

 

 

 

說起這家人~~可是各個身懷絕技!

 

這家的把拔又高又帥,不但會修理腳踏車,羽球打得更是一流!!

 

 

 

 

 

 

這家的馬麻廚藝高超,又是烤Pizza,又是煮炒飯,還會煲湯,

 

而且還是個美人胚子!!

 

 

 

 

 

 

這小帥哥才二年級,卻超級成熟,還會幫著我騙哈利吃飯,十足老大哥的架式!!

 

最讓我欣賞的就是他家小妹啦!

 

跟著哈姆什麼蟲都敢抓,完全沒有在怕!!

 

 

 

 

 

 

晚餐的時間,他們兄妹兩看著我們料理著蟲蟲大餐(PS:因為白燈招蚊蟲)

 

於是不忍心的說: 我馬咪在烤Pizza,要不要到我家吃???.....我家很乾淨ㄛ~~~

 

 

 

 

 

 

到了他家,厚~~根本就是露營老鳥!!

 

帳棚、廚具、餐桌、露營燈.....等,都是一流的露營設備!!!

 

這可讓剛脫離貧民窟的我們大開眼界!!

 

 

 

 

 

 

回頭再看看我家

 

這鬍子老爹用家裡帶來的夾燈所DIY的露營燈和陽傘

 

............

 

 

 

 

 

 

過了一夜,第二天早上起床,

 

鬍子老爹靜靜的一個人坐著,

 

心裡盤算著......

 

 

 

 

 

"  呵~呵~呵~~找到靠行的對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