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是我門第一晚住的立群花園民宿

4人房一晚1600,平均一人400,超便宜!!

還有諾大的花園讓小鬼奔馳,環境幽靜;離南濱夜市也只有5分鐘車程;讚!!!!

第二天慢慢的起床吃早餐,出發時已接近中午;

鬍子老爹的浪漫性格驅使他決定一面欣賞濱海公路的優美景色,

一面前往台東接已搭火車到台東的阿公阿罵....

殊不知...這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越過了重重山脈....(應該是地圖上那座海岸山脈ㄅ~)

    

我門來到了濱海公路上的重要拍照景點,北回歸線~~

拍下這張"到此一遊"的經典照.....

沿途中 ,濱海公路風光明媚自然不在話下,

   

小鬼不情願的被抓下車(PS:很熱嘛~)拍照留戀.....

當我門悠游在濱海公路的風光時,台東的表哥來了通電話.....

"    你們從花蓮開到池上至少要2小時ㄝ!!!  "

這下可好!!!!這通電話把我們從天堂拉下人間,

眼看離搭飛機的時間不多了,而池上開往台東機場還得要1小時!!!!!

鬍子老爹趕緊帶著一家大小,

再度越過重重山脈(對啦~這次我確定她是海岸山脈啦!!)

回到台9線,衝到池上接人!!!

就為了拍以上幾張相片,讓我們多花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和油資~~

這說明了一件事....製造浪漫是需要時間和金錢的!!!!

有驚無險的,我門一行6人終於抵達台東機場,

距離登機還有40分鐘........

 

   耍寶中的鬍子老爹~~

這時間最好的利用除了拍照、還是拍照、拍照、拍照.......

      

 

      

 

  令人興奮又期待的一刻終於到了!!!!

我在飛機跑道上奔馳,捕捉這歷史性的一刻

 

是滴~~這位小弟第,你沒看錯;這架就是我們要搭乘飛往蘭嶼的客機!!!!

 

兩小鬼有記憶的第一次坐飛機,就獻給這架豪華螺旋槳小飛機........

在管制手機根數位相機前,拍下機艙畫面,

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機師在正前方駕駛的情形~~

抵達蘭嶼要降落時,果然像其他人說的,還滿有坐"大怒神"的fu~~

機長聽見座艙內傳來此起彼落的驚叫聲,還忍不住安撫著大家....

放輕鬆~~~

這位機長先生,您可真是體貼人ㄚ~~

   25分鐘就到了蘭嶼!!!!

下機時我竟然去給它撞到頭~太興奮了柳!!!!

 

   再度踏上蘭嶼的第一步!!!!

見到第一位和藹的蘭嶼警察

看來哈利第一次坐飛機的經驗不太好喔~~~~

在機場我們發現了第一位蘭嶼警察,

接下來的2天2夜,我門在蘭嶼仍陸陸續續發現了許多好玩的第一次喔~~

來數數看共多少個第一次ㄅ!!

 

未完~待續….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