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蘭嶼的第二個早晨,參觀完李哥的祖屋~蘭嶼傳統地下屋之後,

李哥李嫂就開車載我們一家六口前往機場搭機了~~

跟李哥簡單的話別時,

在機場一向有著分離焦慮的我這回卻一點也不感傷,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還會再回來....

還有好多還沒去過的地方,還來不及感動的事,還沒聽完的傳說,還沒訴說的話語....

我不會遺憾,因為我知道~~這些都是要留到下次...

下次,我還會再來,再來細細品味蘭嶼這塊土地的一切美好~~

在機場等待的時間也沒浪費掉,我們借了機場提供的自行車(每部只要押金1000元就可以借ㄛ~)

這就是我們此行的第5種交通工具~~

這都要拜雯雯車行不租我們機車所賜...

(人客阿~~有去蘭嶼的話不要向雯雯租車ㄛ~~台灣去的生意人,很無情的柳~~)

讓我門有這個機會在蘭嶼體驗到騎自行車的樂趣~~

完成了最後的部落巡禮....漁人部落和紅頭部落

就這麼剛好,這天早晨蘭嶼還下過雨,雲層也較厚,天氣較兩天前舒適~~

一家六口借4部自行車,不花半毛錢,反而更有另一番樂趣~~~

 

 最爽的是哈姆啦~~開心的不得了!!!

到了機場附近的蘭恩文教基金會...

我們走訪了李哥上班的地方~~

這裡展示了許多蘭嶼傳統的文物...

 

想要深入了解蘭嶼的傳統文化的遊客必定到此一遊~~

這裡是紅頭部落的一處海灘....

也是此行我們造訪的最後一個地點

還是有些依依不捨....

 

 最後一隻蘭嶼羊站在礁岩上跟我們道別...

  蘭嶼的天空依舊是這抹的美~~~~

回程搭乘的螺旋漿小飛機的機長過去可能是開過特技飛行的飛官,

到達台東機場降落時竟然給我蛇行加甩尾~~

我承認,那瞬間,我有被嚇到!!!真的很恐怖柳~~~~~

   呼~~我們活著回來了!!!!!

台東的天空,一樣也是這抹美~~~~

未完~~待續….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