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開幕煙火晚會這天,原本是我們班開開心心的去桃園楓田農場露營的日子,

無奈阿伯不肯放行,硬是在前一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最後,我們的露營趴終告取消柳!!!!

無法承受這個打擊的我,這天早上仍不放棄;一直搜尋可以前往的營地.....

要不是鬍子老爹在門口攔住,恐怕衝動的我當晚就真的在中部餐風露宿了!!!!

 

 

 

 

既然露營沒去成,這天又是盛大的花博開幕煙火大會;在家待著一定會屁股癢的我們,

 

淋著雨,懷著悲憤的心情前往會場...

 

我們選擇大稻埕碼頭的這一端欣賞這次的煙火秀

 

 

以前小的時候,每年都有施放國慶煙火,

 

爸爸都會牽著我,帶我去像這樣人潮擁擠,水洩不通的地方看煙火;

 

長大後,這雙牽著我的手看煙火的人換成了鬍子老爹,只要是放煙火的盛會,他都會帶我去~~

 

現在我們也帶著我們的孩子來...

 

儘管這天又濕又冷,人又超級的多;但這些也都會成為孩子們記憶裡的一部分,就跟我一樣.....

 

不久,終於等到大稻埕這端的煙火秀!

 

                      這第一發的煙火讓在場眾人都大聲歡呼起來!!!

 

 

接著,沿著河道上低空燃放的一連串燦爛的火花更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

 

    

 

           哈姆看得興奮大叫~~~                      鬍子老爹趕緊的將小鬼S高高舉起!!!!

 

 

兩小鬼就這樣被鬍子老爹抱著欣賞這美麗璀璨的煙火秀!!

 

 

一開始的煙火秀並沒有受到煙霧的影響,實在是非常精采好看!!

 

 

雖然一直都有礙眼的及不識相的雨傘遮到視線.....

 

 

但在高空中綻放的一朵朵美麗璀璨的火花仍然相當令人陶醉!!!

 

 

 

尤其是親臨現場感受那震耳欲聾的聲響~~~非常有臨場感呢!!!!!!!!

 

 

這次施放的煙火數量的確是很多,30分鐘幾乎從未間斷,完全沒有冷場~~~

 

    

 

我們就這樣一直欣賞到最後,綿綿細雨也一直下到最後~~~

 

連"煙"火秀裡的重頭戲~~"煙",我們也沒有錯過.

 

 

 

 

 

哈利還小不懂,其實真正的世界末日到來應該是以下的情形......

 

 

僅僅幾步之遙的大稻埕碼頭5號出口近在眼前,我們卻怎麼都走不出去....

 

 

這裡大概是集合了全台灣最有耐性的一群人,大家一起等待著擠出大門的那一剎那.....

 

 

終於!!!50分鐘過去了,我們總算擠到了出口處!!!!!

 

  還花了3分鐘才能通過大門......

 

 

 

這真是一場令人難忘的煙火盛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