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你好嗎?

對不起,我對你太兇,請你原諒我,

我以後會改進。

 

還有:

我以後會吃飯很快,

我以後不會鬧脾氣,

 

祝你

 

快快樂樂

 

99年11月21日 星期日

 

何恩翰敬上

 

 

 

               

 

 

 

恩翰:

 

媽媽愛你,你是媽媽最心疼的小兒子。 

對不起,有時媽媽心急或不耐煩時;也會對你很兇.... 

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 , 

但有時候還是克制不住而鬧情緒; 

我應該更有耐心的對你才對。 

每次媽媽責備你過後,你總是不計較媽媽對你太兇; 

一樣來找我抱抱親親,撒嬌說話.... 

你總是說:你不是愛我嗎? 

一點也不氣媽媽; 

而我卻還在為你不好的行為在生氣.... 

媽媽好謝謝你, 

在你身上,媽媽學到好多好多.... 

多麼幸運的我,能擁有像你這樣一個純真可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