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底鬍子老爹消化年假的時候了,

一樣選在老娘休假的週四...我們來到IKEA享用早餐~

IKEA餐廳裡的這一大片落地玻璃牆旁的座位,是我最喜歡坐的位置;

這天,在金色陽光的照射下,讓這個空間在冬季裡顯得更加溫暖舒適~13.gif

 點了兩款IKEA早點...左邊是"活力"早餐,右邊的是"沒有活力"的早餐.....01.gif

 

 用完早餐之後,我跟鬍子老爹悠閒的逛賣場... 93656294_t

不一會,就發現了這個!!!!! 

 歐式松針聖誕樹!!!! 

竟然一顆只賣799元!!!!!

 

這可是我跟鬍子老爹尋覓了好幾年一直嫌貴的松針聖誕樹ㄝ!!!竟然如此便宜~~~ 

二話不說,馬上扛回家~~~ 

 

 再過3週就是耶誕節了,回家後立刻將這顆聖誕樹給裝點一番....16.gif 

 

 這些耶誕飾品都是我家有了小鬼S後用了好多年的飾品....01.gif 

 

 這也是專屬於兄弟倆耶誕節的兒時回憶....13.gif 

 

 這個snowman也是相伴多年的耶誕娃娃,哈利將它放到他專屬的座位...08.gif 

 當然,一定不會忘掉的就是這位耶誕老人ㄚ~01.gif

今年,我家的松針耶誕樹佈置就算大致完成囉~~12.gif 

哈利開心的手舞足蹈起來~~~ 

 

 

 

 

 

 拜託,拜託.....今年一定要送我們禮物喔!!!!05.gif 

 

不然的話........93656300_t 

  未完....待續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