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玩露營的朋友,會愛上露營活動的理由一定跟我一樣....

 

沒有一種旅行的方式可以像這樣如此的親近大地、擁抱大自然...

 

也沒有一種旅行可以像這樣讓人靜下心細細感受大自然裡不同章節的美....

 

更沒有一種旅行可以讓一家人週週都可以到草原、山谷、溪床、海邊做幸福遷移.....

每一次的露營,都讓孩子體驗到不同的生活樂趣...

 

在大自然的薰陶下,漸漸長成一個懂得生活,能夠盡情享受人生的人~~ 

 

一直堅持將每一次美好的回憶記錄下來,原因無他~

這些都是為了留給將來年老的自己...

當孩子大了,有了自己的人生;能夠陪伴在身邊的,就剩下這一篇篇美好的回憶了....

 

所以我會繼續的記錄下去~~~~儲存美好回憶...豐富未來人生!!!

 

 

 

 

 

哈姆真的長大了,第三天墾丁的早晨,哈姆已經懂得賴床睡大頭覺了~~

 

狠晚才起床的哈姆,讓我們9點多才出外吃早餐....

 

往墾丁大街的方向覓食,不一會就發現這間早餐店...

 

 

 

不是什麼特別的早餐,但一家人在一起;吃起來就是那麼好吃!!!

 

這趟墾丁行已接近尾聲,但仍然有很多地方沒能去感受她的美...

但,我們不急...

 

 

 

狠快的,我想我們會再來的....

 

回到農場,諾大的營地就只剩下我們一家還沒拔營....

 

 

在我們拔營收拾的時候,趕緊的吩咐小鬼完成作業....

農場規定11點要拔營完畢,隨性的我們卻快11點才開始拔營....

 

以我家收拾東西龜毛的程度,大約過了一個半小時收拾完畢~

 

這是400元/晚的營位

這是我家200元/晚的營位

從農場遙望墾丁大尖山.....

再見了~~美麗的農場!!!

告別墾丁前,經過南灣,不自覺又再次駐足,讓美好的景色深印在回憶裡.....

 

 

 

再見了~~可愛的墾丁!!!很快的,我會再來!!!!

這是228連假的第三天,但高速公路上的交通卻出奇的順暢~~

 

也許大家都害怕塞車,都在假期的第二天返家了ㄅ...這下可便宜了多玩一天的我們...呵呵呵~~

 

2個多小時後,我門到了嘉義的獨角仙農場...在這裡歇歇腳,讓返北的車程感覺不會太長...

 

這個休閒農場不收門票,園區內有許多可愛的動物...

 

 

都市的孩子是不會常常有機會這麼進距離接觸那麼多動物的....

 

 

 

對我們而言,這些都是很難得的經驗....

 

 

 

 

我,因為哈姆哈利這兩個寶貝,讓我的人生更豐富了!!!

 

 

 

 

第一次餵鴕鳥.....

 

 

我最喜歡看孩子充滿驚奇的表情了!!!

農場裡還有好大一片草原....

第一次體驗草原上滾牧草的樂趣!!!

 

 

就在滾牧草的歡笑聲,

這趟超讚的墾丁之旅也在這裡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玩~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