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了這一年FB上的動態紀錄,

發現關於哈姆的紀錄並不多~

孩子大了,比較少天真無邪的童言童語ㄅ...

但是,只要是有提到哈姆的部份,就會得到很多人的讚~

這是學期初,我所分享的一張照片....

相片說明是這樣寫的:

準備小鬼開學物品,竟然在哈姆的鉛筆盒裡發現這樣東西!!!!!

看了真想哭出來......TOT

哈姆ㄚ~~我們家沒有窮到讓你節儉成這樣ㄅ......T_T

所有看到這張鉛筆照片的朋友都說讚!!!

 

再來,就是幾天前發生的事了~

  

哈姆班及舉辦校外教學,老師規定可以帶3樣零食~好好吃

                                    

哈姆開心的跟我拿了錢到樓下7-11便利店選購....

我只給他40元,讓他去買3樣東西.....

結果~~~

剛剛給了哈姆40元到留下7-11買明天校外教學要吃的零嘴,

結果哈姆回來後帶回兩樣東西.....

一樣是10元的小餅乾,另一樣是20元的檸檬C片;

還有10元呢?

哈姆說,他將10元捐給了7-11裡的愛心捐獻箱....

好兒子!!!馬麻沒白疼ㄚ......

10歲了,真的懂事了....

在家裡看到拔麻做家事,還會主動幫忙~~~揪感心ㄟ!!!MSN表情符號_淚光閃閃

 

由於兩個小鬼都沒有上安親班或補習班,所以課業方面都由我一手指導~

 

我都會準備依些評量試卷作為課後複習之用

有一回,哈利寫完評量,拿來給我看......

MSN表情符號_什麼瞎密呀!!!!

哈利的國語評量~~看圖寫一寫......

例:小鳥像.......小鳥像一位歌唱家。

1.老師像.........(   一個多嘴的大人 )。

2.冬天的太陽像.......(   不亮的陽光   )。

3.鞋子像........(   一艘船  )。

不知道要是考試這樣寫,老師會不會給分??????T_T"........

挖哈哈哈~~形容得太貼切啦!!!!

每天幫小鬼看功課,就是我的工作內容~

但是,這份工作還是有遇到瓶頸的時候....

 

晚上,看哈姆寫數學功課,哈姆有一題不會要我教~

我跟哈姆說:「馬麻數學很不好捏,小四數學馬麻都不太會教了,

以後你數學不會就要問把拔或老師,因為馬麻數學真的很笨...@@"」

哈利在一旁聽了,馬上過來安慰我....

希望我不要認為自己笨~

我聽了很感動....就抱著哈利說:

「你來安慰馬麻...真是個心地善良的孩子!!

你放心,你跟哥哥的數學頭腦都是遺傳把拔,

所以你們的數學都會比馬麻好喔~~~

因為你是把拔生的呀!!!

哈利聽了,竟然用很驚訝的表情問道:

『蛤!!!我是把拔""的喔??!!!! 

 

當下真的說不出話來...........

 

ToT  ToT  ToT~~~~

 

 

 未完~~待續......

 

 

 

 

 

< >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