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

走下渡輪之後,我們在綠島下榻的戀戀火燒島民宿主人立刻用舒適的箱型車載我們到民宿~ 

不到一分鐘,<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喔!!!!>

戀戀火燒島距離碼頭就是這抹近!!!!

 

走進住宿區的玄關時,我就知道我果然選對民宿了!!!!

 

這裡的一花一草一景一木,竟然跟我在他們的官網上看到的景色一模一樣!!!

 

進入房間....

  

馬上去拍廁所.............

等等,我幹麻要去拍廁所ㄚ???!!!!

都馬是拍營地廁所拍慣了,回家一看覺得真好笑!!!!

我拍民宿房間的廁所幹麻啦!!!!!

  

房間的擺設有~梳妝台,一桌二椅、平面電視高掛在牆上~ 

這就是戀戀火燒島的4人房空間~

   

這是我們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剛好正對著戀戀火燒島最美的景致....發呆亭!!!!

沒有錯!!!!這一切就是我要的fu啊!!!!!!

關於戀戀火燒島民宿的美麗面貌,我非得用一整個篇幅才能介紹個夠~~

這裡就先釣釣大家的胃口囉~

到了火燒島....第一件要做的事,當然就是~~~

去吃冰!!!!

一樣,

沒去過冰獄吃冰,就不要說你到過綠島!!!!

當然我們第一站就到名聞遐邇的"冰獄"來朝聖一下囉!!!!

人犯入監之後,立刻就送往"犯責房"等候行刑....

監獄內佈滿著蜘蛛網...令人毛骨悚然的刑具四處陳列....

 

空氣中更瀰漫著一股詭譎的氣氛......

牆上更寫滿了受刑人滿腹冤屈的吶喊!!!!

令人不寒而慄!!!!!

剛剛押解入監的人犯,一名竟舒服的吹著電扇,另一名還玩弄著刑具.....

 

果然被關進綠島監獄的都是江湖上的"大哥"ㄚ!!!!

雖然身陷囹圄,大哥滿腦袋想的還是如何在關禁閉時越獄!!!
 

大哥有事,當然小弟要去跑腿囉~ 

 

這份就是越獄冰~

 

這份是禁閉冰~

冷靜!!!!通通不許動!!!!!一定要先拍照存證

                    

兩位大哥和一名小第正密謀著如何越獄......

但,就在這時~

 

家人帶著飯菜來探望~

 

挖哈哈哈!!!!到綠島當然就是要開監獄玩笑啦!!!!!

這裡就是綠島航空站~~~

不過,到綠島坐船50分鐘就會到,幹麻要坐飛機呀??

                     

綠島航空站不遠處就是綠島遊客中心~

 

進去加減看看...吹吹冷氣先~ 

 

到綠島非去不可的地方~朝日溫泉,這可是世界上屬一屬二的著名景點喔~

還有,美麗的星沙;這趟綠島行,也許我們可以撿一些帶回家紀念喔~

 

到綠島絕對不能錯過海底世界的探索活動!!!!

在戀戀火燒島民宿的安排下,我們明天一大早就會去浮潛喔!!!! 

10年沒有浮潛了.....

真的好期待喔!!!!!!

 

我發誓!!!

下一集將要介紹的....

絕對是在台灣本島難得一見的世界級美景!!!!

 

敬請期待!!!!

未完~~待續….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