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蘭嶼燈塔、鵝鑾鼻燈塔之後,我又收集到綠島燈塔了!!!!

 

每一處的燈塔位置,當然就是當地最重要的地標;也是景觀最美的地方!!! 

白色的燈塔、白色的圍牆~ 

蔚藍的天空~~~~ 

綠島燈塔怎麼能哪抹美啦!!!!!

鬍子老爹找到最好的角度欣賞燈塔~

   

雖然頂著毒辣的太陽,

但心情是十分愉快的呀!!!!!

 

接著,跟著鬍子老爹的腳步,

 

我們前往尋找民宿主人告訴我們的私房景點....燈塔下方的"潟湖"!!!

這一刻....我不敢相信我眼前看到的景色!!!!!

綠島燈塔下方的潟湖....外面就是汪洋大海!!!!! 

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地方!!!!

大自然所建造的天然游泳池....出現了!!!!

這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我們離開民宿時,民宿主人就特地告訴我們這裡會是小朋友玩水最棒的地方~

果然沒錯ㄚ!!!!最深的地方也只有到鬍子老爹的胸口而已!!!

 

海水清澈見底!!!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見"潟湖"的地形ㄚ!!!!

二話不說,我也跳下海去!!!! 

 

你沒看錯,湖水是美麗的青綠色!!! 

大部分的地方都很淺...小朋友可以放心的玩!!!

這真是人間天堂ㄚ!!!!

我想,這裡的景致,真的稱得上是世界級的美景了!!!

看看我準備了兩個泳圈~我可是有備而來滴!!!

在這平靜無波的潟湖玩水..最好玩的當然就是飄飄河囉!!!

最喜歡看孩子們開心玩耍的樣子了!!!

怎麼這抹幸運,一到綠島就能發現這宛若人間天堂的地方!!!!

這都要謝謝民宿主人不藏私的介紹ㄚ!!!

有來綠島玩的朋友,真的一定不能錯過這抹特別,這抹美的地方ㄚ!!!

 

我們在這裡玩了不知道多久,根本不想離開到下一個地點~

    哈姆哈利努力的尋找星沙~

一直到了太陽快要没入水中,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回到戀戀火燒島民宿~

剛好是落日時分~

我,就是為這個美到令人掉淚的景色而來的

這就是我們住的地方所看到的夕陽美景!!!!

在這裡,鬍子老爹竟然還遇到分公司同事,竟然在同一天到綠島度假!!!

這位莊把拔跟鬍子老爹原本就非常投緣!!!

竟然會安排在同一天,到綠島同一家民宿度假....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是很奧妙ㄚ!!!!

晚餐,我們決定到商圈街道上找一家景觀好的餐廳吃飯~

對我來說,吃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view要夠好!!!

絕對不能錯過天空最浪漫的時刻....晚霞~

對於小孩子來說,欣賞大自然不同的美麗面貌,是需要引導的~

因此,相機就交給哈姆哈利ㄅ....

這一晚我們享用了綠島特有的鹿肉大餐~

晚上8:00,精采的夜遊行程正要展開!!!

 

生態導覽老師兼浮潛教練帶著我們大家去尋找竹節蟲和探訪梅花鹿

首先還先帶大家認識燈塔及燈塔下方的潟湖...

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這裡玩玩!!!

<嘻嘻嘻~我們下午就來玩過囉>

接著,竹節蟲豋場!!!!

沒錯,他也是竹節蟲的一種,

叫做金田氏大頭竹節蟲!!!

和我們一般熟晰的這種竹節蟲外型真的很不一樣ㄝ!!!

兩種竹節蟲放在一起比一比~ 

金田氏大頭竹節蟲真的是好肥好大一隻喔!!!!!

不知道牠會不會粉羨慕棉桿竹節蟲那窈窕的身材呀!!!!

導覽老師還介紹我們認識.....世界上最快樂的蟲...

<叫什麼名我忘了~因為看到當時偶實在是太害羞囉>

據說這種蟲一年365天有364天都在嘿咻呢!!!

在綠島的夜遊行程所有人的交通工具都是機車,

而且出遊人數非常非常多,因此路邊停放的機車也相當多,

導覽老師ㄧ直提醒我們要注意小朋友安全,不要被排氣管燙傷了!!!

還特意帶我們去人較少的地方,

一方面比較安全,一方面也享受到更好的夜遊品質!!!

此時真的深深感受到戀戀火燒島對於客人的用心與品質!!!

導覽老師帶我們去梅花鹿園區尋找梅花鹿~

因為梅花鹿是夜行性動物,只有晚上出來活動,

我們學狗叫引出梅花鹿~<鹿怕狗>

果然,在梅花鹿園區和不遠的山頭發現一雙雙明亮的眼睛正往我們這兒看呢!!!

除了拜訪梅花鹿,老師還教我們認識許多星座....

翡述景園認識了"復星"之後,這一趟我又認識了"艾爾普雷號"彗星!!!

真是快樂又充實的夜遊活動ㄚ!!!!

在梅花鹿園區看到的梅花鹿都是在很遠的地方,

因此導覽老師特別帶大家到人工飼養梅花鹿的地方近距離欣賞梅花鹿~

好美好美的鹿角!!! 

 

哈姆哈利開心的餵起梅花鹿!!!

  

最喜歡看小朋友和動物相處了!!!!

夜遊2小時之後,商圈有些店家還沒打烊~

 

趕快進去逛逛~

 

綠島最熱鬧的商店街,光是商店外觀就非常吸引人!!!

我們光走在外面就覺得好好玩!!!!

 

其中有一間店的外觀,讓我們忍不住停下腳步....

 

 

 

 

其實真正的狠角色是.....

是他!!!!

挖哈哈哈~~~

真是太有趣嚕!!!!!!

渡過在綠島的充實愉快的第一個夜晚之後,

隔天一大早我們就要下海浮潛和環島之旅囉!!!

真的好期待~

好期待呦!!!

未完~~待續...........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