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戀戀火燒島眺望著不遠的台灣~ 

 

我們享用著民宿準備的清粥小菜早餐~

第一批參加早晨7點浮潛的遊客回到民宿了~ 

 

浮潛教練<兼夜遊導覽老師>告訴我們....

今天的海象OK,海底的魚兒超多的!!! 

戀戀火燒島的浮潛教練和裝備都是自有的,參加包套行程的客人都有一次浮潛的機會。

我們參加第二批9:00出發的浮潛活動~~

慎重起見,教練請我們寫下保險名單。

 

上一次浮潛,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去年去蘭嶼因為帶著長輩同行,未規劃此行程> 

 

 

大學時代,在墾丁、小琉球、東北角海岸、甚至是泰國普吉島...都有我浮潛的足跡~

當時是一票朋友一起去浮潛,穿著救生衣,浮潛蛙鏡就跳下水了~

都還沒穿上這一身專業的裝備呢!!

綠島的浮潛區之ㄧ,石朗浮潛區;就在戀戀火燒島民宿的斜對面~

看著其他遊客還得騎機車到這裡才能浮潛,我們卻只要用走的就會到.....

呵呵呵~~~~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選擇戀戀火燒島的重要原因之ㄧㄚ!!!!

跟著教練的指導,我們從石朗浮潛區的步道走入海裡....進入海底世界!!!!

我終於又看見了!!!!!

那一大群一大群的五彩繽紛的熱帶魚游過腳邊!!!!

這令人感動不已的海底世界...我終於能來了!!!

這次能跟著親愛的老公和小孩一同悠游在美麗炫目的海底,和魚兒共舞...意義非凡!!!

哈姆哈利是第一次浮潛,興奮不已...就跟我人生中第一次看見海底世界一樣ㄅ~

一定被眼前這海底景觀震撼住了!!!

孩子ㄚ,這世界還有更多更有趣的事物等著你們去探索ㄚ!!!

浮潛結束稍事休息之後,開始我們的環島之旅!!!

原本我們出發的方向是要朝商圈方向~北面開始環島,吃個東西,買好飲用水再上路~

但出發時不知怎麼了...突然又決定要往南方向環島到商圈再用午餐...

殊不知這是個嚴重錯誤的決定ㄚ!!!!!

踏上往南方向的環島路途遇到這第一個景點時,

我們完全還沒發現....這將是一條不歸路.....

 

哈姆還悠悠哉哉的在洞穴中找尋星沙...

走在奇岩峭壁之間..

 

 

 

還能輕易的抓到蜥蜴~

這裡是~馬蹄橋

 

 

也算是綠島的跨海大橋ㄅ....

 

當然要拍照留戀....

遠眺大白沙浮潛區~

 

雪白美麗的大白沙海灘吸引我們下去走走~

我想這時的高溫應該少不了35度ㄅ!!!

看小鬼們走得有些面有難色.....

 

這抹熱,應該要泡在海水裡才對的呀~

就在鬍子老爹說完這句話之後....

我們喝完身上的最後一滴水.....

到這裡,我們的環島之旅還不到1/3呢!!!!

 

沒有水了,接下來;

鬍子老爹一家該怎樣在35度高溫下,

完成後面的環島之旅呢??!!!!

欲知詳情....請靜待下期分解~~~

未完~~待續….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