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如往常送走老公和小孩~

沖好我愛喝的咖啡和蛋餅,打開電視,準備享用美味的早餐~

屁股坐下還沒一分鐘,就眼睜睜的看著一位不速之客.....

從半開的陽台紗門那兒進到我家客廳!!!!

這位不速之客.....就是~"小強"!!!

 

 

 

 

 

 

婚前我就發過誓....只要這間房子出現蟑螂....

 

 

 

~~~~~!!!!!!

 

 

 

那是因為....美少婦我年幼時曾經受過嚴重的創傷....

 

 

 

 

在我很小的時候,發生了這樣一件事.....

 

當我第一次看到"小強"這玩意出現在眼前時...我竟然~~~

 

 

 

光著腳丫子踩爆牠!!!

 

 

 

這......實在是 

 

 

 

太  .  噁  .  心  .  啦~~~

 

 

 

 

 

 

從此之後,我這輩子跟小強就是.....誓不兩立了!!!!!

 

萬萬沒有想到....今天,竟然在家裡沒男人的時候

 

<我家什麼沒有,男人最多啦~~>

 

 

 

牠....竟然侵門踏戶,大大方方的給偶走了進來!!!!!

 

二話不說...偶趕緊衝到房間搬救星!!!!

 

 

 

小強殺手~~~美咪!!!!

 

 

 

當我衝到房間....一看,美咪正舒服的窩在我的床上睡得香甜呢!!!

 

 

吼....都什麼時候了還給我睡覺!!!起來!!!!!

 

 

 

 

 

我不管,一把抱起美咪就往客廳衝...一邊跑一邊跟美咪說:美咪!!有蟑螂~快!!!!

 

 

 

美咪這時不知是還沒睡醒還是怎樣,看到小強竟然無動於衷!!!!

 

定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的看著小強在她眼前一溜煙的跑掉!!!!

 

 

 

 

我在一旁急壞了,一直催美咪.....有蟑螂呀~~~快去抓阿!!!!!

 

好不容易,美咪終於起身走動了一下....移動到小強身邊撥了兩下.....

 

小強這時被美咪爪子翻過了身,四腳朝天的困在原地做垂死的掙扎....

 

 

 

挖哈哈哈....美咪太棒啦!!!我歡呼著~

 

 

 

但,正當我用期待的眼神看著美咪將蟑螂處以極刑時.....美咪竟然.....

 

 

 

   .  停  .  下  .  來  . 了...

 

 

 

並且,一聲不吭的走出了陽台......

 

 

 

挖哩勒....美咪,你是在幹麻?!!!!事情怎麼給偶做一半蛤!!!!!!

 

ㄚ現在是要我怎樣蛤~~~~~

 

 

 

無奈之下,我只好去拿畚斗,想說將四腳朝天的小強順勢撈起來送出陽台外...

 

沒想到....小強因為我拿畚斗翻動牠,反而助牠一臂之力....

 

一瞬間,翻過身來,飛也似的給偶溜掉啦...........

 

偶整個是欲哭無淚......

 

 

 

翻過身的小強就像煮熟的鴨子飛走了~

 

這下可好~~~我家現在....~~~!!!!!

 

深怕小強在我睡覺時溜到床上與我共枕眠....這時的我連回籠覺也不敢睡了...

 

 

 

看來,我得獨自面對這場戰役了,準備好殺蟲劑...

 

我一直呆在客廳等待小強再度出現...

 

一直等到下午,卻仍然沒等到小強出現,

 

 

 

倒是美咪,她不在陽台,一定是不知什麼時候給我溜進了房間睡覺去了...

 

萬念俱灰的我走到房間想找美咪算帳時....

 

 

 

打開房間燈,遠遠的我看到....

 

 

 

 

 

對,美咪她在我床上睡覺......

 

房間地上.....好像有一個小小黑黑的不明物體ㄝ......

 

 

走近一看......MSN表情符號_不對哦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是的,她殺了牠.......

 

 

 

這白目小強不知何時...已經在我的房間裡被美咪凌遲致死了..........MSN表情符號_阿飄

 

 

這時,我彷彿看到美咪用她驕傲又銳利的眼神...

 

 

 

 

說道:

 

 

 

 

 

 

美咪~~~真的是太感謝妳啦!!!!

 

 

 

我愛死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