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來了... 

而且,來的出乎意料的快...... 

在12月9日晚間9:30左右,

開格以來,今日點閱人次首度破千!!!!<上精選那次除外>

 

             統計資料

 

            今日人數:1009

 

            累計人數:73594

 

            發表文章:185

 

            相片數量:12372

 

            回應數量:1726

 

 

一路走來,我一向都平靜看待每天來訪的人數....

 

從二年多前一開始的寥寥無幾...到最近的起起伏伏~

 

 

 

從來不會想說這個格子到底有沒有人在看而改變我忠實紀錄生活點滴的意願~

 

我常說...這是為了寫給未來的自己看的~~

 

 

 

 

但卻因為這個平台,因為同樣愛露營,而在空中結識了志同道合卻未曾謀面的各位~

 

 

 

突然間,我有了從北到南的朋友們~

 

突然間,我從一個生活中只有家庭學校小孩的黃臉婆~

 

變成部落格世界裡愛搞笑的美少婦!!!

 

 

 

 

 

在這裡,我寫過繪本寫過傳記也辦過報紙

 

開過電視節目拍過武俠片科幻片

 

也當過管理顧問帶過軍隊開了間書法教室~甚至還寫了一篇論文!!!!

 

 

 

 

 

 

終於來到這一天,此刻內心卻是無比激動,對於一路走來陪伴著我的格友們~

 

我想說的是.....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MSN表情符號_肛溫

 

 

 

謝謝你們來到我的世界...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謝謝你們不吝給我回應...

 

謝謝你們在台灣的各個角落默默的支持著我.....

 

 

 

能夠佔據您一點點的時間,

 

將露營生活的樂趣,生活上有趣的大小事分享給坐在電腦前的各位~

 

真的是我最大的榮幸!!!

 

 

 

 

 

 

我也感激,在部落格世界裡相遇的露營同好~~

 

有各位前輩們不藏私的分享,讓我有更多學習仿傚的對象...

 

帶給我更多美好的世界,也同時陪伴著我度過許多歡樂的時光~

 

 

 

 

藉由露營及部落格分享,我才剛剛開始認識~

 

原來我們生活的這塊土地是這麼的美好,

 

所以,我更努力記錄了;也更努力分享了....而且還~

 

 

 

~~~努力的玩了!!!!

 

 

 

 

當我將足跡踏遍台灣各個美麗角落時,

 

也會將更多旅行中的獲得的資訊裝進行囊;

 

帶回來一一分享給所有坐在電腦前的您~

 

希望更多的好朋友都能和我一起,分享台灣各個美好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