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麥巴萊溪山谷...

低矮的雲霧裊繞在山間~

 

呈現出我沒見過的風貌~

薄霧中的仙湖...清新動人~

讓我暫時忘卻了背痛...

揮別了前一天陰鬱的天空

撥雲見日~

露營的早晨...

適合一個人靜靜的品味~

回家泡杯咖啡ㄅ~

蝦密呀!!!!

竟然一大清早有貴客上門!!!!!

這也~~~太~早~了~ㄅ!!!!!!

據說 這家人前一晚9點才從台北南下征戰台中的逢甲夜市,

接著再北上來此探班~

 

有圖為証,居然真的買了台中『逢甲夜市』的帝鈞胡椒餅來作等路捏!

雖然至此我仍無法參透此行程規劃之奧妙。。。。

 

只能說。。。。這家人真的是很想出門玩呀!!

玉體欠安的我這會兒在一旁歇息著...

今天的法式吐司早餐由鬍子老爹抄刀~

 

 

人多好辦事...來個人把高麗菜也炒炒~

不過...這家人炒菜的方式還真是滿獨到的~

 

清晨的營地,有人在睡,有人在吃早餐~

眼看不好意思強迫別人聽他彈吉他的鬍子老爹,

只好鼻子一摸扛著吉他到溪邊去彈~

 把還沒寫完功課的哈姆叫來,跟也得寫功課的學長一起寫....

彼此有個伴~

 

恩~好孩子...聽到這句話,馬麻就放心了!!!

從來沒想過膏肓穴發炎會痛如此難以忍受....

不但無法睡覺,連講話、呼吸都會痛....

這些天,診所的消炎藥也吞、學姊提供的中藥秘方也買來煎了兩帖....

實在是被折磨到連控巴控控都想打了!!!!

 

切,打控八控控怎麼會對~~

應該是打給精通筋絡按摩療法的達陸才對呀!!!!

於是,我們就從仙湖營地直上翡述營地柳!!!!

一到了翡述,迎接我們的居然是~~

達陸親自料理滿桌彭拜的泰雅風味餐!!!!

原本上山時只想要跟達陸點個炒麵或炒飯之類的....

沒想到竟然趕上人家親戚吃飯時間....

還跟著享用了一大頓讓人垂涎三尺的泰雅風味餐!!!!!

怎抹哪抹好哇~~實在是肛溫捏!!!

在此請受小妹一拜!!!!!

 

達陸介紹新菜色、新吃法~~~

   

洋蔥、起司、山豬肉....碰撞出難以言喻的奇妙好滋味~

達陸你這老小子花樣還真多呀!!!

居然還用我最愛吃的剝皮辣椒熬了鍋雞湯!!!!

<<感謝衣服娘娘為我拍攝模糊藝術照一張....>>

<<齁齁齁~因為模糊,讓偶看起來特別美捏>>

剝皮辣椒燉雞湯...對於行血、通血路有幫助~

我得...多喝點.....多喝點........

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談笑哈拉之間.....

突然聽到隔壁桌的喊:『美少婦!!!!』

對喇~~被眼尖的露友認出來了柳...........

不但被認出來,

還被偷拍了照片柳!!!!!

嘿喇 ....是偶啦~這下可好.....

以後走在路上不能隨便挖鼻孔了柳~~~~

走上最高的瞭望台....

俯瞰整個A區營地,一樣充滿著一個個幸福的家庭...

觀景台上....

一對對只羨鴛鴦不羨仙的幸福眷侶~

 

如此美好的景致,

一直都是這樣交織在遼闊五峰山上的翡述營地....

這些,都是這裡的一部分 ~

這回,還發現了新鮮事~

有露友在烤甘蔗ㄝ!!!!!

 

這個新鮮!!!

第一次看到人家露營烤甘蔗呀~

這戶烤甘蔗的達人不是別人~

就是認出偶的眼尖露友...

說是看偶部落格長大的.....甘蔗兄是也!!!!

 

沒~禮~貌!!!!

吼~~~~什麼看偶部落格長大的.......

眼尖的我也在甘蔗老兄那發現了好東西....

這兩台類單眼相機和我手上拿的傻瓜相機正好是同個品牌的ㄝ

為了造福廣大愛戶美少婦的讀者,偶最近正巧在物色好一點的類單眼相機說~~

趕緊不客氣的像甘蔗兄借來瞧瞧.....

按下快門感覺一下.......

恩~~這台相機美賣唷!!!!

終於到了行刑的這一刻.....

經通筋絡療法的達陸開始指導我進行伸展動作....

 

接著...正式進入筋絡按摩~~

剛開始....還笑得出來....

沒多久......

就已經欲哭無淚了柳!!!!!

達陸這老小子還不放過偶.....

這招簡直就快把我的手給卸了.....

說也奇怪....

原本隱隱作痛的膏肓穴,經過達陸這番蹂躪之後....

竟然就不見了ㄝ!!!!

看來達陸還不想放過偶...

這招不是讓我長高啦~是為了排掉身體的淤氣...

還沒完...

這................

真的是很想轉身給他巴下企啦!!!!

最後還來一招更狠的......

 

居然還交代鬍子老爹回家好好教訓偶.........

達陸這老小子...真是有兩下子呀~

放眼新竹境內,

提到達陸的筋絡療法...

還真是無人能及~

而達陸在山上義診,

只是為了修福報給他的家人......

 

聽到這裡.....我都快哭了柳.....

不是因為太痛了,

是太感動啦!!!!!

這天,我們在山上....

 

 

 

給人家又吃又拿.....

 

 

真不知道達陸這會兒有沒有後悔認識偶們柳~~~~

臨走前,去B區瞧瞧~~

 

一樣是充滿著愛好大自然的露友們.....

相信他們跟我們每一次上山時的感受都一樣....

擁有最清新的空氣...

最遼闊的視野.....

 

最溫暖的心靈.....

滿載而歸!!!!

回到仙湖,打理好營地~

 

 

這天的仙湖翡述之行,我的背痛也好了一半~

多虧學姊的中藥秘方,也多虧達陸的妙手回春,

幫助我擺脫痛苦.....真是非常謝謝你們!!!

因為露營,交到好朋友....

這真是好大的收穫呀!!!!!

臨走前鬍子老爹還去看看前一天阿伯有沒有抓到魚....

茄....都下午了,有抓到人家也帶回家去了喇!!!

這週露完,要掃墓、準備期中考....

得休息個兩週了~

下次在看見美少婦的露營記,

已經是春暖花開之時囉~~~

~~完~~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警語: 

本部落格分享之露營系列文章經美少婦核准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 

本部落格以往之露營經驗不保證各露友都能擁有相同之經驗。 

美少婦除了善盡分享之義務外,不負責營地是否擁擠,亦不保證衛浴是否乾淨無臭。 

露友們選擇營地前應詳閱朱雀露營窩或各大優秀部落格及FB露營社團之風險預告書。 

『參加露營一定有風險,露營前請詳閱各大公開資訊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