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也不早啦~都11點了)

大姊興沖沖的來電,

說她看美食節目被誘惑了

揪團要來去吃北投一家號稱10個人才吃得完的什錦麵,

邀我們一家共襄盛舉。

之前我曾經在節目製作公司待過,

就是專搞這些置入性行銷,

讓每個看到節目的人,都覺得沒吃到節目中介紹的美食,

就是白活一場了....

這下可好,玩到自家人頭上來了。

 

被催眠的不只是大姐,連四姐一家接獲大姐的號召;

二話不說,小孩拎了就出門會合了。

我們一家坐大姐車前去,快抵達終點時,卻接到四姐來電說:

「超多人在排隊,而且老闆只做到兩點,所以不接客人了!!」

大姐聽了,當機立斷說:那麼就去吃三芝的35盎司大牛排ㄅ~~

於是大家又繼續往三芝的路上去....

 

好不容易到了三芝,找到老婆開的35盎司大牛排

一樣的劇情又再度上演....那就是

「小姐,我先幫你們訂位喔,大約兩個小時候就會輪到你們囉~~

 

這時四姐的小孩已經餓到在哭,姐夫也氣壞了

"厚!!吃個東西到哪裡都要等!不吃啦!!"(實境模擬   PS:因為我還沒到現場)

 

說完就帶著老婆小孩走人~~

原以為姐夫氣到真的給跑回家了,結果還好,

四姐找了一家三芝海邊的"卡莎布蘭加"

點了義大利麵充飢,當然,我跟大姐也跟上了。

 

 

這裡的店每一家都有私人海灘,這家也不例外,

速速祭完五臟廟後,將小孩放生....

 

 

我跟鬍子老爹浪漫的漫步在沙灘上撿拾貝殼.....

原以為今日的行程到此就算已畫下完美句點,

沒想到,四姐和四姐夫竟然又要回頭再去吃大牛排,

我們也就又跟著一起去了。

呼~~我還真沒想到四姐這麼瘋ㄝ~~

 

當然我們點了超大牛排來開開眼...

上菜前我提醒大家絕對不能太衝動,

至少要等我拍照存證後再動刀;

送來後一看,是不小啦~~不過也沒有想像中的大~~

大家又大快朵頤了一番.....

小鬼們吃了幾口後,就跑去一旁的溜滑梯玩~都不會來吵~~

大人們準備要欣賞Live  band 的演出....

 

最後結帳時,我還特地欠著大姐一百元,

好讓他下次揪團時一定得找我,

怎樣,心機夠重了ㄅ~~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