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8年,結婚21年…
相處了將近三分之一世紀……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從來不是公主命的我,被你寵成了公主……👑
而不是王子的你,成了我的世界裡的國王……
👑
今天是結婚21週年~乳白石婚👩‍❤️‍💋‍👨
代表穩定但仍需呵護的婚姻
💕
回到我們最愛的小琉球夢幻漁村,
再次披上潔白的婚紗……
在碧海藍天,晨昏夕彩間,留下美麗的回憶!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願此生永遠能像現在一樣,
陪伴著彼此,仰望日月星晨……
日日,月月,歲歲,年年……💕💕💕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相戀8年,結婚21年…
相處了將近三分之一的世紀……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從來不是公主命的我,被你寵成了公主……👑
而不是王子的你,成了我的世界裡的國王……👑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今天是結婚21週年~乳白石婚👩‍❤️‍💋‍👨
代表穩定但仍需呵護的婚姻💕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再次披上潔白的婚紗……
在碧海藍天,晨昏夕彩間,留下美麗的回憶!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願此生永遠能像現在一樣,
陪伴著彼此,仰望日月星晨……
日日,月月,歲歲,年年……💕💕💕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乳白石婚快樂!💞💞💞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鬍子老爹經典名言 ~
妳一定要比我早死,
這樣我才能照顧妳一輩子…❤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2014年8月2日
妳好美!
人美心更美!
七夕因妳生日而浪漫!❤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2015年11月8日
呵護你、寶貝你,
是我這輩子最喜歡做的事❤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2015年8月2日
今天是親愛的老婆40歲生日,
從18歲稚嫩漂亮的妳
到40歲智慧美麗的妳
我每天沒有ㄧ刻不愛妳
未來還有好長好長的路
等著我們ㄧ起去體會
好多好多的國家
等著妳我去探索
在我眼裡
妳永遠都是最美麗動人
親愛的老婆~
生日快樂!❤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2016年11月8日
藍寶石婚
You're amazing... just the way you are.
與妳結婚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一件事❤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2016年8月2日
今天是最最親愛老婆的生日,
人美心更美的妳心中充滿熱情與愛,
幸福的我每天都更愛妳ㄧ點。

小孩漸漸長大⋯
有他們自己的的天空翱翔,
我們另一階段的美好人生才正要開始。

我要緊緊牽著妳的手,
ㄧ起探索這美好的世界,
帶給妳更精彩豐富的生命。

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2017年11月8日
牽手

第一次約會是看國慶煙火,
現場人好多,
怕與妳走散,
順勢牽起妳的手,
自此我再也不放手。

那一年我大四妳高三,
我演出歌劇妳後台實習,
我斬了好人妳罵我壞人,
問了妳名字當下就認定妳是我老婆。

24歲那年牽了妳的手,
開啟了我們魔法般的生活,
24年後,
48歲的我與美麗的妳,
精彩的生活仍不間斷的持續上映....❤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妳的美
隨歲月而豐富
對妳的愛
隨歲月而滋長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2017年8月2日
每天都好愛好愛妳的我,
每到這一天都要再更愛妳一些,
每天都好寵好寵妳的我,
每到這一天都要再更寵妳一點,

只因⋯
每過了這一天妳就會更美麗,
每過了這一天妳就會更動人⋯

親愛的老婆,
生日快樂!❤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2018年2月14日
喜歡睡了一整天跟我說眼睛都張不開的妳,
喜歡一次拿出5、6頂帽子叫我猜多少錢的妳,
喜歡每天煮完飯廚房就會像爆炸的妳,
也喜歡在我忙祿時,撐起一家大大小小事情的妳⋯
我就是喜歡全部的妳!

不能與妳在一起的情人節,
祝妳與前世男友們一起快樂!❤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2018年8月2日
你的善良 你的單純 你的真
讓時間在你身上不留刻痕

每過一年
時間的滋潤
讓你更有魅力

每過一年
生命的體驗
讓你更加美麗

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2019年8月2日
生命只會為妳留下美麗的刻痕。
讓我緊緊牽著妳的手,
一起體驗這一切美麗。
最最親愛的老婆,
生日快樂!❤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2022年8月2日
如果可以
我願以全心的浪漫
為妳遮蔽上天的風雨
如妳願意
我必盡全部的心力
帶妳共赴浪漫的幻旅
親愛的寶貝老婆,生日快樂🎁🎊🎂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愛妳的基本條件
先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才有好體力呵護妳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誰愛誰比較多
很重要
卻也不需比較
只因我們每天
都愛對方多更多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每天都像剛認識般的熱戀

每天也都像相識百年的相知相戀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ㄧ輩子的浪漫
是我們生活的日常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見證我們的愛
在簡單生活的每一天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愛妳隨著歲月更加濃烈
一切也都更加完美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我們一起
迎向生命美好的旅程
生命的一切
也都因我們而美好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自然的愛
愛的自然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愛妳的心
海天為證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認識妳
認定妳
愛上妳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時時刻刻
都想擁妳在懷裡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探索世界的美好
與最親愛的妳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掀起妳的頭紗
展開愛的旅程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夢幻沙灘見證愛❤️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濃烈的愛
愛的濃烈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修練千年
只為遇見妳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愛妳在天涯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愛妳在海角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愛,
滋潤我們的生命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我們~
也滋潤了愛情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月的圓缺
豐富我們的生命
滋長我們的愛情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生命即使走到黃昏
我們也要濃烈的愛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一天的開始
展開我們愛的新旅程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上天眷顧著我們
成為愛情的使者
散播愛情的種子
豐富生命的色彩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愛在晨曦
情定一生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愛的滋潤
昇華我們的旅程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小琉球限定早餐~
黃金晨曦佐街吻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只要與妳一起
浪漫無所不在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晨彩
為妳我留下
霎那浪漫的片刻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濃烈的愛

縱有摩擦也甜蜜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就是喜歡貼著妳的臉
一起欣賞美麗的風景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深情對望的礁岩
見證我們情比石堅的愛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生命的旅程
有妳有我一起滋潤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晨曦為我們掀起愛的序曲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晨曦也見證我們愛的美麗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經典的地標
記錄妳我璀璨永恆的愛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親愛的妳開心
我會更開心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人生旅程遇到險阻
我會與妳攜手共渡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命定天女
我會全心呵護妳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堅石的花瓶
象徵我倆的愛歷久而彌新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在我眼裡
妳的所有一切都是優點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在我眼裡
妳的所有一切都是完美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掀起紗蔓
浪漫一生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純純的愛
務實又簡單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妳我的愛,
就像百年榕樹的氣根般,
不斷拓展,生生不息。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簡單的愛
愛的簡單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與妳相遇
此生相愛永不離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浪漫沙灘
牽手互望
情定終身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展開雙手
邁開步伐
迎向更精彩的人生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燈塔的光束
照亮妳我愛情路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就是喜歡與妳一起
製造浪漫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浪漫的燈塔
指引妳我
走向浪漫的旅途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旅程的險阻
因妳我的愛
幻化成坦途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照顧好妳
更要照顧好自己
讓妳的生命
不會因我缺席而哭泣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此生與妳
舞出美妙的旅程 

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

愛妳
在日常生活的每一天 

~玩~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Facebook美少婦的生活小記

↓↓↓↓↓↓

不只是不會動的照片,我們會動會講話了喔😆

↓↓↓↓↓↓

盛岡三颯舞祭

秋田竿燈祭


青森睡魔祭

福島草鞋祭


仙台七夕祭

山形花笠祭

 

延伸閱讀文章

 

小琉球系列延伸閱讀1:小琉球 夢幻漁村 自助婚紗攝影全攻略

小琉球系列延伸閱讀2:小琉球 夢幻漁村恰恰恰~自助婚紗 VS 鬍子老爹情詩創作之結婚21週年紀念

小琉球系列延伸閱讀3:2021.11.08 小琉球~夢幻漁村海景民宿~浪漫婚紗之旅

 

 

 

 

 

 

 

 

 

 

arrow
arrow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