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不去露營就會出事咩~

因為哈利期中考將近,美少婦家考前一周blue,在家閉關苦讀~

令美少婦哭到幾乎肝腸寸斷的事,

竟然就這樣發生了............

直至今日,慢慢平復下的情緒才能夠在此娓娓道來........

事情就是發生在沒去露營的周日....

DSC00027.JPG

今天下午1:30美咪溜出門,竟被警衛當野貓放逐到社區外的馬路上!!!

鬍子老爹和哈利從警衛那裏得知了這個消息,

哈利馬上哭著衝上樓告訴在家遍尋不著美咪蹤跡的我...

鬍子老爹也立刻衝去馬路上找美咪,並且通知人在桌遊館哈姆出來一起尋找...


全家就這樣像失心瘋一樣的淋著雨找了一整個下午...


由於被放逐的地方有圍牆及廢棄貨櫃與雜物,

任我們怎麼喊怎麼找,卻都找不到美咪的藏身之處..

一開始我還忍住淚水,一邊找一邊喊著美咪的名字;並且安慰著邊找邊哭的哈姆...

 

告訴他,也是告訴我自己..

『我們還有希望!!』

 

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們已經在美咪可能躲藏的地方找了好幾個小時了!!!

任我們怎麼呼喊,都沒有聽見美咪的聲音,也看不到美咪的身影...

天色漸漸變黑...雨也越下越大.....

迫不得已被鬍子老爹拖著回家的我終於忍不住放聲痛哭...


此刻的心就像整個被掏空一樣的痛苦難耐!!


實在完全完全無法接受與美咪15年的緣分就此終止...


鬍子老爹假設了各種美咪可能發生的狀況..

說..現在的人都很有愛心,可能被人抱走後會得到好好的照顧~

也有可能是..美咪年事已高,自知將不久人世,怕我們傷心..所以才離家而去...

用盡各種說法,不停勸我"接受".."放下".."祝福"....


但我的心始終沒有放棄,內心不停的描繪著..

也許下一秒,就有人抱著美咪回來給我的畫面..

也一直相信著,美咪一定在某處等我去帶牠回家!!!


為了讓我轉移悲傷的情緒,鬍子老爹要我去看電視~


坐在電視前,不一會,腦中突然出現一個直覺...


於是,抓了手電筒就往美咪被放逐的地方衝...


朝著美咪可能藏身的圍牆那裏叫著『美咪....』『美咪...』


這時候,美咪竟然真的『喵~』的一聲"回答"我了!!!!!!!


我像發了瘋一樣衝到對面向7-11借了電話叫鬍子老爹下樓...


鬍子老爹衝下樓,翻過了圍牆,到下午我們找了好幾個小時的地方~


終於發現美咪窩在圍牆旁的貨櫃夾縫間!!!!


接著我也翻過牆,到貨櫃夾縫旁叫美咪過來...


黑暗裡,瑟縮地躲在夾縫中的美咪看到我,聽到我的呼喚...

真的向我走了過來!!!!!

看到美咪走向我的那瞬間,那種感動...

真的無法用筆墨形容!!!!

 


一把抱起我失而復得的可憐美咪!!!

 

緊抱美咪的我大聲的喊著:

 

『美咪..媽媽沒有放棄妳!!!!媽媽沒有放棄妳!!!!』

 


失去美咪的這幾個小時真的像幾世紀一樣煎熬!!!!


真的無法想像美咪若是真的就此離開...我該如何接受!!

也許,很可能...從此以後,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笑了..............


因為牠就是我的孩子...


一個完全接受著我的喜怒哀樂,用牠的一生,無條件陪伴著我的孩子.....

DSC00014.jpg 

在外面混了一下午的美咪餓壞了...

一回家就狼吞虎嚥吃餅乾~

DSC00016.jpg

身上的毛沾染著外頭的髒汙...

DSC00002.jpg

相較幾個小時前,現在看著失而復得的美咪吃著餅乾,這一刻簡直就像做夢!!!

 

這時根本完全忘了,我和鬍子老爹是如何翻過比我還高的圍牆將美咪救出....

DSC00018.jpg

只有這條因翻牆而撕裂的褲子還留有一絲線索....

 

從美咪走失的那一刻開始,我的心裡始終就是堅信著我會把美咪找回來...

就算是在雨中,找了那麼多小時,

就算種種情形看起來是如此希望渺茫....

但我還是相信美咪會回到我身邊!!

痛哭難過並非是認為失去美咪了,而是不捨美咪在外受苦...

那讓我衝下樓去喊美咪的"直覺"....

真的很難以形容~

這就好像,美咪通知我,她出現了...我該去接她了!!!

我的人生中,再一次驗證了~~~~

"宇宙會呼應你內心真正的想法"

只要你的心,你的意念,夠清楚,夠堅定.....

只要時候到了,任何事都可能發生的!!!!

 

DSC00019.jpg

失去美咪的7個小時,


DSC00021.jpg 

鬍子老爹不停拼命尋找,還必須忍住自己的難過不停的安慰我...

 

P01.jpg

真的很感激...很感激....

DSC00022.jpg

謝謝你,我親愛的老公~I Love You~

 

這一夜,美咪累壞了....

癱在沙發上很快就睡著了~

IMG_1405.jpg

所有擁有毛小孩的朋友一定都懂~

其實我們從牠們身上獲得的,遠比我們為牠們付出的,多更多~

 

經過美咪這趟驚心動魄的一日自由行之後,

讓我更加珍惜跟美咪相處的每天、每分、每秒....

不管吃飯、睡覺、看電視...

我都要黏著我的美咪~

DSC00054  

 

恩,出去混過的,果然講話都比較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