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第一天~~

走出帳篷外拍下了2012年第一張照片~16.gif

雖然起得晚了些,這時都已經是早上7點鐘了~08.gif

走到瞭望台向遠方望去~~雲霧瀰漫在層層的山巒間....08.gif

 天邊卻仍透露出今年元旦還能夠見到一線曙光的跡象~08.gif 

 這時我有兩條路可以走~~08.gif 

一是回到溫暖的帳篷繼續睡覺,二是留在這等待曙光...

 

我選擇留下....

自從瘋露營以來,我一直不停追尋的~~~

不就是劃開天際的那道光芒嗎?16.gif 

縱使在2012元旦這一天,厚實的雲層和地理位置;讓這個希望實現的機會並不大... 

 仰頭尋覓著東方樹稍上,厚厚雲朵間;透出稍縱即逝的耀眼光芒....16.gif 

 也許是吸引力法則的奏效,我的希望沒有落空....16.gif 

如願見到2012年耀眼的這一刻~~~~16.gif

象徵著這一年,一切都會心想事成ㄅ!!!! 

 願電腦桌前的您和我一樣,感受到這新的一年最美好的祝福!!!!13.gif 

 

喜歡露營的早晨這份寧靜與清新~03.gif 

 

 又是充滿活力的一天!!!03.gif 

 

雨過天晴~16.gif 

 上天真是太厚愛我們了!!!!!10.gif 

 小鬼們都醒了~18.gif 

 開心的玩耍奔馳~18.gif 

 

 所有人都一起享受著這溫暖的陽光!!!18.gif 

 大夥都出來走動時,同露的露友看見我家客廳外的桌椅,

都忍不住好奇的來問....04.gif 

 最好是叫宅配啦!!!!虧鬍子老爹說的出來!!!!!03.gif 

可是說也奇怪,這明明看起來就不像露營裝備,

為什麼還不只一組的人來詢問?? 

居然還有在研究這該怎麼裝卸的......太好笑了啦!!!!!!!!! 

 阿伯真是太好心了啦~~~~ 

在我們要拔營這天出了大太陽讓我們好好的晒一晒潮濕的裝備~ 

 美麗的陽光下,就算亂七八糟的環境看起來也漂亮~ 

 我家露營裝備又多了一位新成員囉~ 

從2012年的第一露開始服役的~~~LOGOS冰桶!!!!! 

 

 經過精算,他的長寬高以及深度和容量,17.gif

都足以容納下我ㄧ家4口出外露營的伙食~ 

 食物吃完後可以縮到最小,完全不佔空間唷!!!!!17.gif 

等等...當冰桶承載滿食物時,所佔的空間已經是最大了; 

這樣子我們都能塞進白老爺肚子裡載來,

那麼我們為什麼需要在乎食物吃完後,

這個冰桶所佔的收納空間呢??!!!!!!!!04.gif 

這時我和鬍子老爹才頓悟... 

原來很多事情,我們總是被一些所謂的機能性所左右,

實際上也許其實是不需要考慮的呀!!!!03.gif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原來人生裡還有很多學問,是我們該去學的呀~~~~ 

 而現階段,最該學的就是如何成為一對會愛又會教,稱職的父母親....17.gif 

 

 養育子女,讓他們成為有用的人;17.gif 

在我們帶他們來這個世界時,

無論我們要不要...我們都接下這份工作了~ 

 任重而道遠....19.gif 

不過,我想大多數的為人父母的人,和我們一樣,都是甘之如飴的!!!!13.gif 

 收拾的差不多了,小鬼們繼續玩耍~ 08.gif

 哈姆又抓到蟲了~08.gif

 

身為自然生態小尖兵的哈姆,

現在抓到蟲可以做一些簡單的辦別與解說.... 

 

 後來回家查資料,他應該是中華劍角蝗~01.gif 

想起哈姆小的時候,對於生物、昆蟲就相當有興趣~ 

 

曾經我們在夜市裏買了一隻很大隻的寄居蟹,

我說:我們就叫他"巨無霸"ㄅ~ 

那時才3歲的哈姆第一次聽到"巨無霸"這個名詞;

居然問我....『那巨無"媽"勒?!!!!!』 

天真可愛的童言童語我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18.gif 

 

 後來,有一天;在飼養箱裡的巨無霸,腳突然斷掉了~12.gif 

 

哈姆發現了不知所措的來告訴我.....

我看了,也急得不知道該怎麼辦.....8.gif

 

後來居然母子兩抱著一起哭....還一邊哭,一邊打電話給鬍子老爹......17.gif 

 哈姆就是這樣一個心腸柔軟的孩子呀~~~13.gif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08.gif 

 站在這裡的瞭望平台上....08.gif 

 可以遠眺奇萊山和合歡山以及整個埔里~08.gif 

 真美呀!!!!!!12.gif 

 瞭望平台下方有一層層的廣場,這裡也是營地唷~ 

 

 和可愛頑皮的黑咪們說再見ㄅ~09.gif 

 

14.gif 再見囉~~~這陪伴我們度過兩天兩夜愉快的跨年之露的江山樂活.....

謝謝你們的照顧~001 

 離開了江山樂活,就看到不遠的顏氏牧場~ 

 希望很快能有機會來拜訪喔!!! 

01.gif呵呵呵..... 

這麼好的天氣,我們怎麼能錯過來三育基督書院拍照的機會呢..... 

 原來昨天的安息日不給參觀....是上天的安排呀!!!!!!01.gif 

 今天這麼美的天氣,來這裡才是剛好ㄚ!!!!!s4_08 

 一進入書院~s4_18 

 無庸置疑的,這裏絕對是把小鬼放生的好地方!!!!s4_18 

 

 又有貓!!!!!s4_19 

 最近出外旅行跟貓咪們真的很有緣~s4_17 

 上次在永茂森林山莊有白咪,江山樂活有黑咪~s4_17 

 

 現在到了三育基督書院,又巧遇這隻白花咪~s4_17 

04.gif咦~~~不過這隻白花咪眼睛看起來不像其他貓咪眼睛那麼大ㄝ~ 

眼睛像單眼皮,鼻子也特別大特別挺;陽剛味十足呢!!!! 

 果然!!!!01.gif 

他是男生!!!!01.gif 

 難怪格友們到了埔里一定要到三育來拍照~ 

 這裡真是太好拍照的地方啦!!!!s4_08 

  ㄟ~~遠遠的草地上怎麼有個東西...04.gif 

 喔喔喔喔~不是東西啦~ 

 是鬍子老爹躺在草地上啦~ 

 這一趟露營受到大雨襲擊,真是辛苦了柳!!!!12.gif 

 走在偌大的草地上...on09 

 一顆顆排列整齊的樹木~on09 

 高聳入天~on09 

 家中最小的總是愛撒嬌~on09 

可愛的哈利.....

因為你的獨特,讓身為你的父母的我們~才有機會真的學到如何去愛人..13.gif 

 孩子所帶給我們的,其實遠比我們能給他的..... 

 真的多太多了!!!!13.gif 

 看著他們一天天長大,一天天茁壯....19.gif 

 盡情揮灑自己的人生......01.gif

 這就是最好的回饋呀~~~~13.gif 

 

 很快的孩子就會長大了~~~ 

 

 以後身邊還會剩下誰呢??25.gif 

 當然就是彼此了......13.gif 

 

不過,連鬍子老爹的這張鳥嘴照...我也敢放.... 

就不知道他以後還要不要理我了!!!!!!18.gif 

 旅程該結束了.....走著走著~好像有一件事還沒做......25.gif 

 我:要不要吃冰呀!!!!!04.gif 

 哈姆哈利: ! ! !25.gif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