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下半年,就是鬍子老爹消化年假的時期;

再不把年假給請一請,鬍子老爹就可以達到週休五日的境界了~~

因此,鬍子老爹特別選在老娘我固定休假日~週四這天,

而且是凡納比颱風來臨的前夕,說要再帶我去蜜月灣衝浪!!!

正在衝浪興頭上的我,此時卻意興闌珊~~因為外頭的太陽真的是太大柳!!!!!

一向怕曬的美少婦我並不認為在沒小孩跟的這天,需要做這抹大的犧牲;

頂著烈日,冒著曬黑的風險;單獨跟鬍子老爹去海邊衝浪~~

 

(又不是熱戀中,幹麻這抹拼~~MSN表情符號_掰)

 

 

 

但,鬍子老爹這回卻異常的堅持,死拖活拉的將我騙出門....

 

於是,我們在接近中午時,

 

抵達位於蜜月灣的伯朗咖啡館~~~

 

 

鬍子老爹哄騙我說,

 

"我們只是在這裡看看風景,吹吹冷氣,吃頓午餐~~不會去曬到太陽啦~~"

 

 

 

我心想,只要不讓我去外面曝曬,當然好ㄚ!!!!MSN表情符號_不對哦

 

於是,我們點了一牛一雞(名稱忘了)

 

我還加碼點了杯漂浮咖啡......

 

開始讓鬍子老爹服侍我用午餐~~

 

 

 

好好吃

 

 

 

原本死都不肯在沒小孩的這天出門曝曬的我,這時也漸漸的卸下心防;

 

一邊欣賞海景,一邊享用美食,盡情的享受這沒有小鬼來吵的悠閒午後時光~~~

 

 

 

 

 

 

悠哉的用完餐後,我跟鬍子老爹看海聊天,也聊了聊家庭的"保險",相談甚歡之際;

 

這時,鬍子老爹似乎想起什麼....

 

於是他說:"都來到海邊了,不要老呆在這裡,還是去走一走ㄅ"~~~~

 

 

 

坳不過老爹的堅持,

 

我心想~~好ㄅ,那就走走而已喔~~~

 

殊不知,這個錯誤的決定竟讓可憐的美少婦一步步的走入鬍子老爹所設下的圈套.....

 

 

 

 

 

 

走著走著,鬍子老爹又說,"再去衝浪店逛逛ㄅ~~"

 

我心想,逛逛而已;也可以看一看下次帶小鬼來衝浪需要的東西....MSN表情符號_不對哦

 

 

 

 

 

不逛則已,這一逛之下~~~

 

禁不起老爹的慫恿,我成了這個扮相........

 

這,真是大大的失算ㄚ!!!MSN表情符號_怒

 

忙著欣賞全身新行頭的我,此刻完全沒察覺到鬍子老爹有任何異狀,只見他速速的去結帳.....

 

 

 

人客呀~~~千萬不要相信男人的花言巧語壓!!!

 

美麗的謊言背後通常是隱藏著致命的危機呀~~~~~~~~~~~~~~

 

 

鬍子老爹看時機對了,抓緊機會又說,"阿東西都買了,就去用用看ㄚ~~~"

 

於是,半推半就之下,我只好穿戴著我的防曬裝備走向海灘........

 

就                 這               樣    ...

 

這無知小白兔終於掉入鬍子老爹精心佈下的陷阱了......

 

平日的蜜月灣人不多,

 

但還是被我發現養眼的比其尼正妹,

 

 

這些妞就這樣完全沒有防備,盡情的讓ㄚ伯用將近40度的高溫燒烤ㄝ!!!

 

 

在鬍子老爹的催促下,我也跟著下海了.........

 

呼呼~~颱風前的浪可真不是開玩笑的~

 

我可是第一次使用衝浪板衝浪~~

 

挖塞~~~用浪板衝還真是過癮ㄚ~~~~

 

這時鬍子老爹看浪大,就在岸上一直叫我走遠一點,才會遇到更高的浪.....

 

(還一邊拍照存證.....)

 

這純潔、無知小白兔竟不疑有他,一一的照鬍子老爹的話去作......

 

MSN表情符號_阿娘喂很快我就遇到比我高的浪.....

 

 

 

 

 

MSN表情符號_什麼ㄚ郎勒?!!!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滅頂浪嗎?!!

 

 

 

這下,我才想起在吃午餐時與鬍子老爹談到關於意外險..........MSN表情符號_阿飄

 

 

 

 

 

 

我總算知道鬍子老爹為何一直處心積慮的要獨自帶我來衝浪的真正原因了!!!!MSN表情符號_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