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俯瞰...

IMG_5546.jpg

那靄靄白雪覆蓋著雪山圈谷,,,將會是怎樣的風景呢?93656296_t

~雪山主峰東峰下翠池之Day2雪主下翠池~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就是這兩張照片啦!!!05.gif

 

DSC_6395.jpg

20年前,鬍子老爹就是在雪季期間攀登雪山的!th_roving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說:江湖在走,姿態要有!😎
意即..什麼都是假的,只有裝備是真的!(誤XD)
而,在登山的這個領域也是一樣的....
我說:百岳在走,裝備要有!!😎
體力可以輸人,意志力也可以不如人...
但裝備買對了,就可以先唬人啦!!😂(大誤XD)

1.jpg  

好囉~~在登山的這個坑裡,
到底要跌得多深才算到底呢??😅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找清境民宿嗎?

快來看看這個很威的清境山莊!

之前到清境住宿,

我們都是選擇入住之前推薦很平價的楓葉山莊...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夢想的山旅、眾神的花園-南湖大山四天三夜之旅】

~第三話~

 1A.jpg

一切的辛苦在這一天得到回報了!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夢想的山旅、眾神的花園-南湖大山四天三夜之旅】

~第二話~

走過荊棘,攀過山巔,終於走到夢幻境地~南湖山屋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南湖行第四天.....

當走上此行的最後一個上坡時,,,

再多壓抑也控制不住眼眶中滿溢的淚水.............

1.jpg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1.jpg

曾經...19.gif

我是多麼多麼羨慕別人....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1  

嘿嘿~~看到紅包袋,就應該要猜到我要來跟大家聊啥了吧!

好奇問問...大家都是怎樣"處理"小鬼們過年領的壓歲錢啊???

這就來跟大夥分享一下我的作法囉!!!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幹我們這一行的(當媽),在小鬼幼兒階段,是基層員工兼CEO….😅

份內工作包羅萬象,下至打雜清掃、斟茶遞水、日常行政…

上至制定預算、做出決策、組織合作夥伴並帶領全家每周朝著既定的目標(露營)前進…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