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0  

這 . 真 . 是 . 太 . 神 . 奇 . 啦!!!!!!!!!!!!
我~搬~家~搬~好~啦!!!!!!!!!!!


周五傍晚才委託信賴可靠的Hunt搬家公司協助搬家與備份工作,
一趟露營回來...才僅僅花費兩天的時間,
這家效率極高的Hunt搬家公司竟然就幫我把舊家家當全部搬到新家安頓好了!!!


而且重點是...過去所有的回應完整保留~

完全無亂碼!!!!!


我好友衣服娘娘形容得很好..

老娘偶就好像廣告裡那個住院的阿罵,


不願意搬家,那個房仲知道原因

(奇摩搬到痞客邦回應會出現亂碼)


就將老家原封不動,弄到了新家...

阿罵一看就高興了的阿罵~~


看到過去每位朋友給我的寶貴回應都完整保留了~


內心的開心真是難以言喻!!!!!!!!


這間效率極高,搬家搬得又快又好的Hunt搬家公司


不但將搬到新家痞客邦最介意的"回應亂碼"問題完美解決了,


還以超迅速的效率,僅僅兩天就完成所有搬家作業以及備份工作!!
(備份僅一天)


原來請專業的搬家公司協助搬家可以這樣輕鬆簡單,


連最令人詬病的奇摩備份進度冗長緩慢的問題都不見了!!!!


更令人感到訝異的是.....


我的奇摩部落格竟然還健在!!!!不...用...拔...管....!!!!


這真是太、太、太神奇了呀呀呀呀呀呀呀~~~~

 

 

冰友呀!!!

如果您也是奇摩部落被迫遷村的受災戶之一,

也有像美少婦一樣,

電腦笨,

害怕一按錯鍵點鬧就會爆炸...

或是沒耐性,

不願意與其他受災戶一樣忍受冗長的搬家程序...

有這款情形,

請點入這個網址:

 

 

http://www.blogbackup.com.tw/fee-html

 

 

 

 

 

~美少婦的生活小記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