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婦我呢,有一個還算愉快的童年生活;

因此,當了人家的媽之後,

也總想複製小時候的經驗在那兩個小鬼身上。

小時候每逢過年,家中總是會來個大掃除,

呵~呵~當然 ,將這''美好''的兒時經驗帶給小鬼們是一定要的啦!

正巧,小鬼的房間在年前要更換新的床組,

剛好趁這時讓他們來清一清自己的房間~~

哈姆跟我合力將之前用的ikea翻轉床大卸八塊之後,

我便開始要求他們擦拭自己的桌椅及地板,

我則是在一旁監工,

看他們煞有其事的認真進行掃除工作,

感到很欣慰~~恩,真的都長大了.....

 這時另一邊的哈利開口說: 

『哥哥,你要站上來擦啦~~站上來比較好擦上面啦~~』 

 見哥哥不理會他的建議, 

哈利又說了: 

『哥哥,你看我啦,我是站在桌子上擦,不是長高了啦~~~』 

 

我在一旁聽了簡直快笑破肚皮 

怎麼會說出這麼可愛的話語, 

這小鬼腦袋到底轉了幾圈才講出這麼幽默的話, 

哈利ㄚ~~

當然不會有人以為你長高了壓~~~

 

 

房間清理好之後,換上新的床組... 

 兄弟倆有了煥然一新的房間迎接新的一年~ 

這床組是把拔公司同事送的,堅固耐用 

一定經得起小鬼在上頭又碰又跳... 

應該來去跟把拔同事說聲: "肛溫ㄋㄟ"~~~

 

辛苦工作結束後,

幫他倆換上新年衣,一看... 

 喔,過了一年果然長高不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