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鼓起最大的勇氣~~

決定自己帶底滴出去玩!!!

出發,總是要有個方向~~走,搭貓空纜車去!!!!

首先,我們必須先找到那很有名的"搾胡"線......

途中,雖然底滴跟我經常意見不合,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會共同研究出一個方向!


以前跟馬麻坐捷運時,我們通常都沒有戴眼睛出門.....

這一趟可就不一樣了,

從哪裡....到哪裡......都要自己看~~~

哈利:葛格~我們到底有沒有走錯月台ㄚ??

 

 

 

哈姆:唉呦~先坐再說啦!!如果沒有開到動物園,就表示坐錯啦~~~~

 

 

 

 

 

 

厚~~到底對不對啦!!!!

 

 

 

 

 

 

哈利 os ......  我看這個葛格不太可靠~~~

 

 

 

 

 

 

哼~你看ㄅ~~

 

最後還不是被我矇對了ㄅ!!!!!

 

 

 

 

 

 

葛格~我餓昏了,先嗑一份超值午餐ㄅ~~

 

 

 

 

 

 

 

 

 

 

吃飽喝足後.......

 

 

 

 

 

 

到了貓纜車站門口......

 

疑??葛格,怎麼都沒有人在排隊??

 

好像不太對勁ㄝ!!??

 

 

 

 

 

 

今天會不會是停止營運??!!!!!

 

趕快看一下營業時刻表!!!!!

 

 

 

 

 

 

究竟兄弟倆能不能順利搭乘到貓空纜車呢??

 

 

 

欲知詳情  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