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美咪,

按照貓的年齡換算,她已經是85歲高齡的老奶奶了,

自從她的姊妹~美喵 過世之後,

就只剩她一貓和小鬼S在家裡相處了快2年的時間..... 19.gif

最近,美咪開始出現行動緩慢,食慾不佳,每天都昏昏沉沉的情形,

 

鬍子老爹帶美咪去就醫,獸醫說:美咪老了....應該是一些老貓病出現了.....

 05.gif  

在耶誕節前夕得知美咪的健康狀況不好這樣的情形, 

使得兩小鬼今年向耶誕老公公許的心願都是希望美咪能夠好起來..... 

不管我和鬍子老爹反覆詢問探聽多少次,兩個孩子都還是說: 

不要禮物,只要美咪能好起來.... 05.gif

  耶誕夜這一晚, 

每年都會在我家上演的戲碼又再度上映~ 15.gif

 

 小鬼開始翻箱倒櫃,為了準備好耶誕老公公來臨時要請他吃的點心....08.gif 

 

 哈姆說:今年請耶誕老公公喝酒好了!!!!04.gif 

 

 可愛的哈利還偷嚐一滴紅酒的滋味....15.gif 

 

 兩小鬼年紀實在都不小了, sana_16

在學校老師同學應該也都會告訴他們世界上根本沒有耶誕老公公送禮物這件事; 

我也很懷疑,哈姆都這麼大了,難道不會有任何一點點懷疑嗎???04.gif

 

於是, 

他們進房去睡覺時,我站在房門口偷聽他倆的對話.... 15.gif

哈利說:『.....可是台灣沒有耶誕老公公ㄝ....』 

哈姆說:『有!!!耶誕老公公是"神",所以會來台灣!!!!』 

接著,兩兄弟還一起唱 Jingle  Bell....22.gif

挖哩勒...好像是真的相信ㄝ! 

雖然他倆都希望美咪能好起來,但畢竟是孩子,還是會希望在這天收到耶誕禮物的~~ 

 今年,為了區分孩子的禮物;"耶誕老公公"還特地寫了兩張賀卡分別放在兩份禮物上頭..... 18.gif

 為了這個全世界一起編織的美麗謊言~~~Santa請饒恕我ㄅ......on19 

隔天一早...... 

 

哈姆一看到卡片,便大叫:『有卡片!!!!真的是聖誕老公公送的!!!!我真的相信了!!!!』
不會下地獄ㄚ????on07 

 

 小鬼S開心的打開耶誕老公公送的禮物......16.gif 

 

 哈利看到桌上吃掉的點心和酒,也開心的說:耶誕老公公吃掉了!!!!93656294_t

其實是你媽吃的。 

 

 這天,美咪也願意吃一點點食物了12.gif

今年的耶誕節,小鬼S非常非常開心,耶誕老公公真的完成了他們所有的心願!!!!!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