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清晨,溫暖和煦的陽光斜斜的照射在這棟豪華優雅的廁所的這一幕,

讓每個來露營的人一早必定拜訪的地方,顯得無比舒適美好!!!!

 

我前去取下插在插座的相機電池,眼看這美麗景象,忍不住又自拍起來~~~

 

梳妝打扮後,走出廁所走走拍拍...

 

這草地露營區真是大得過份,我站得再遠也沒辦法以一個鏡頭同時拍下兩側的帳棚~ 

鬍子老爹早已拉開客廳帳的前院,正好可以為木桌區遮陽.....

 

農場早上7:30及下午5點都會放置牧草在餵羊區給大家餵羊~小鬼起了大早迫不及待跑去


 

我們一家搶頭香!!!

羊兒們看到了馬上走了過來!!

 

 

 

我就是喜歡帶著孩子們親近動物,接觸不同的生命~~~

這個農場符合了我理想中對營地的一切要求....有小動物讓孩子親近~

有大草原讓孩子恣意奔馳.... 

有木棧板讓帳篷內保持乾爽.....

有車位可停靠營位讓物品取用方便....

 

有花草樹木、昆蟲生態讓孩子探索....

 

有方便的桌椅、炊事區、洗手台,讓野炊更加有熱趣!!!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夢幻營地阿!!!!!

 

簡單的用完早餐,我們立刻出門遊墾丁囉!!!

 

往墾丁大街方向開去走訪各景點~~第一站就是前去欣賞帆船石.....

不過一下車,我就發現太陽太大囉!!!日正當中要是走景點的話肯定熱到中署....

於是就建議鬍子老爹回頭去農場附近的墾丁遊客服務中心了解一下地理位置,並吹吹冷氣ㄅ~

 

沒想到,墾丁遊客服務中心還滿好逛的,就像小型展覽中心,有很多標本介紹及展示...

 

 

  

 

 

光在這兒就可以看很久說,一點都不怕太陽曬.....減少了出外曝曬的時間長度~~

小鬼在許願樹下寫下心願......

 

哈莉寫下的心願卡.....『我希望我有十億』    好樣的!!!馬麻也希望你有十億ㄚ!!!!

 

哈利這孩子,真的是太可愛了!!!!!

 

離開遊客中心才11點半,接近午餐,我就跟鬍子爹說,不如去吃飯一邊躲太陽ㄅ~~~

於是我們就到了名聞遐邇的墾丁『阿利海產』吃午餐~~~

聽說這裡的海鮮是出了名的新鮮~~都是有漁民捕撈後直送海產店!!!新鮮度100%

點菜之前我千叮嚀萬囑咐鬍子老爹千萬不要給我點太貴.....

鬍子老爹卻說:

『哼......這一餐我不吃個5000塊,決不走出來!!!!

以下就是我們這一餐的菜色.........

 

 

 

 

 

究竟鬍子老爹這一餐有沒有花到5000元呢????

請靜待下回分解....

 

未完~~待續…….

~玩~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