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岩岸行走時,哈利的腳只是輕微的滑了一下...就破皮流血~

帶著輕微的疼痛...哈利緩慢的行走~~

走著走著,走到一處涼亭前,誰都沒想到我們居然看到了"急救箱"!!!

 

 

打開一看,裡面竟然真的有一個醫藥箱呢!!!

 

 

 

勇敢的哈利自己消毒擦藥.....

 

 

 

看到這醫藥設備,不禁讓我對這個風景區的管轄單位豎起大拇指說"讚"!!!

 

 

 

 

 

 

走到這裡,我們仍不知自己身在何處,要如何回到水尾漁港的停車處....

 

問路人~路人說一直走就是璜港漁港,繞一圈就可以回到水尾漁港了......

 

MSN表情符號_哇哩咧~~~這是要走多久蛤!!!!

 

 

一旁的告示牌適時的告訴了我們一條捷徑.....

 

 

嘿嘿嘿~~~我們可以直接走捷徑下山到豐漁村再回水尾漁港囉~~

 

 

 

這條捷徑還滿陡的,不一會,我們就看到街道了!!!

 

 

一走出來,看到的就是員潭溪景觀橋!!!

 

 

走上橋看看...

 

 

橋的另一端是一片沙灘!!!

 

 

挖~~~~踩下去的那煞那,這軟綿綿的沙子讓我大吃一驚.....真的好柔軟喔!!!!

 

 

 

哈姆又開四處探索......                             然後,衝向我,給我這個貝殼.....

 

 

 

 

 

 

挖賽!!!這貝殼上竟然有個像機器打出來的一樣...整齊完好的洞ㄝ!!!

 

 

哈姆說,是一種蟹類,

 

為了要吃貝殼肉而分泌出一種分泌物將貝殼腐蝕而成,並非人工打造出來的

 

這真是鬼斧神工ㄚ!!!

 

我讚嘆著大自然的力量,也讚嘆著哈姆對自然生態的豐富知識,讓我學了一課~

 

 

 

 

 

 

哈利正在進行他的大型藝術創作......

 

 

這一幅的主題是......大人愛小孩~~

 

 

一家人的幸福合照.......

 

 

 

 

 

 

 

坐在沙灘上,看著小鬼盡情的玩沙.......

 

 

 

 

哈姆恣意的奔馳......

 

 

 

 

天邊飛來一隻大鳥......

 

 

 

 

 

自由自在的翱翔.........

 

 

 

 

挖賽!!!這裡居然還有人在騎水上摩托車!!!!

 

 

 

 

 

 

 

 

 

我們就在水尾漁港捅時間捅到黃昏......來不及去附近的光武步道了......

 

 

 

 

回程路上,我跟哈姆說....

 

我們家也許不是最富裕的家庭,

 

我跟把拔也許不是最優秀的父母;

 

你跟弟弟也許也不是成績很好的小孩....

 

但我們肯定是最幸福、最快樂的一家!!!

 

 

 

 

 

 

這時,我們全家肚子早已餓到咕嚕咕嚕叫了......於是,我們就到這家專門販售幸福的專賣店~~

 

 

 

 

 

 

 

沒吃過亞尼克蛋糕,別說你來過金山!!!!

 

 

沒錯,亞尼克蛋糕店賣的除了蛋糕,還有滿滿的幸福滋味!!!!

 

 

 

每一口都讓人真正嚐到什麼叫做幸福的滋味.......

 

 

 

在天災頻傳的現代,世界末日的腳步似乎越來越近......

 

與你心愛的家人,能幸福一天,就幸福一天ㄅ.......

 

 

 

 

 

 

 

 

後記:

 

應熱情粉絲的強硬要求下,我將此次行程規劃做一詳細整理說明,如下:

 

 

 

台北出發的捧油請上國道1號由"金山"下交流道→循指標往金山方向途經翡翠灣福華

 

 

 

→金山總督溫泉→水尾漁港→神秘海岸→蠋台雙嶼→獅頭山濱海公園→往豐漁村捷徑

 

→員潭溪景觀橋→玩沙→萬里亞尼克蛋糕→回到幸福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