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9月中旬,我在奇摩部落格的描述中寫下:

據說:養育兒子的母親會比養育女兒少8年的壽命。

為了證實這項理論所言不假,

我決定將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昭告天下;因為我是兩個兒子的媽。

 

 

 

並且發表第一篇文章~

 

 

 

黑面琵鷺

 

分享養育兩個兒子的辛酸血淚...

 

 

 

隔年的9月中旬,在部落格開張的一週年,發表了~

 

 

 

開張週年慶之特別企劃~~"學童與書桌管理辦法"

 

 

 

與廣大愛護美少婦的讀者S分享如何脫離育兒苦海,

 

晉升為在客廳內翹腳喝茶看電視的悠哉老媽....

 

 

 

 

 

 

今天,同樣是9月;也就是美少婦的生活小記開張滿2週年的前夕....

 

接小鬼放學去圖書館借完書回到家打開電腦....

 

進入e-mail信箱內發現了一個嚴重異常的現象~~~

 

 

 

 

 

 

數十筆部落格回應灌爆信箱!!!!

 

 

 

原來~MSN表情符號_阿娘喂

 

 

 

     .      .      .             .           !!!

 

 

 

 

這次綠島之旅的兩張相片~

 

 

 

我拍攝的...哈利的"逐浪"~<墾丁白沙灣>

 

鬍子老爹拍攝的....."海天一角"<綠島哈巴狗岩>

 

 

 

獲奇摩青睞~~榮登相片精選!!!!

 

 

 

看看今天的點閱人數......

 

吼吼吼~偶家從來都沒有這抹多人來啦~~~

 

拍SAY啦~~招待不周,椅子不知道夠不夠大家坐捏!!!  MSN表情符號_拍謝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423

 

    • 累計人數:46595

 

    • 發表文章:147

 

    • 相片數量:9213

 

  • 回應數量:1185

 

RSS RSS What is RSS?

 

更新日期

 

2011/09/07 23:59

 

 

 

 

 

 

 

 

 

真的很感謝廣大愛護美少婦的讀者與粉蝨支持與愛護!!!!

 

老娘日後定將竭盡所能,努力PO文~

 

帶給格友們更多的喜悅與歡樂!!!

 

以答謝大家對我的厚愛!!!!

 

 

 

 

 

 

 

最後~~坐在電腦前的您,請受小妹一拜!!!!

 


 

 

MSN表情符號_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