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國語實小路跑活動~

這天,在陰霾的台北天空下正式展開~

國語實小的路跑活動"繞中正紀念堂外牆一圈"是實小多年來的傳統大型活動~

 

每一年的路跑大會都是由全校高年級(五、六年級)師生一起參與~ 

 

今年的路跑大會是由素有校長界林志玲之稱的美麗新校長,為大會拉開序幕~ 

 

今年五年級的哈姆...終於也能參與這場盛會了!!!! 

 

由於路跑會場是位於中正紀念堂~ 

  

所有師生和家長們都要從學校步行至中正紀念堂會場~ 

  

在人車鼎沸、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頭上,數百名師生一起移動... 

 

絕對是個浩大工程!! 

經驗豐富的導師精準的指揮著平日訓練有素的孩子們... 

 

順利通過一個個馬路~ 

 

當然還有學校愛心媽媽組成的導護大隊,引導著隊伍前進~ 

  

穿越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大批隊伍總算安全的抵達中正紀念堂的路跑活動會場!!! 

 

哈姆跟著所有的高年級師生來到了會場.... 

 

這一步,象徵著...... 

 

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 

 

今年來參與路跑活動的學校團體,除了國語實小師生之外, 

還有來自於他校派出的頂尖路跑選手依同共襄盛舉~ 

 

當然不是指這群鴿子們啦~ 

  

但是高年級中全員參加的隊伍也只有國語實小一所學校而已!!! 

 

每年一度的路跑活動,真可說是令全校師生引以為傲、了不起的傳統!!! 

 

路跑前先暖身~ 

 

 

經過數月的緞練,每天7:20到校晨跑晨讀的哈姆..... 

 

總算到了大顯身手的這天了!!! 

  

大會指揮官體育老師陳老師提醒孩子注意事項~ 

 

務必做到~~零受傷!!! 

 

蓄勢待發...... 

 

鳴槍後.....起跑!!!!! 

 

我的哈姆...也在其中~ 

 

但是我看不見他... 

 

飛快的腳程,讓我也無法隨之向前.... 

 

只能屏氣凝神的等待 

 

哈姆抵達終點的那一刻..... 

9分鐘過去了..... 

很快的,第一名的選手誕生!!!! 

 

不久之後.... 

一個小小的身影終於出現了.... 

 

 

我ㄧ眼就能認出.... 

那拼了命,使勁全力盡力衝刺到最後終點..... 

滿臉通紅甚至要發黑的臉龐..... 

就是我的哈姆!!!!!

 

看到他出現的瞬間..... 

整顆心簡直要衝出咽喉!!!!! 

我用高八度的聲音聲嘶力竭的吶喊著我的哈姆的名字!!!! 

 

忘了手上還在拍攝的鏡頭..... 

  

眼淚奪框而出!!!! 

 

 這就是令我驕傲的哈姆!!!!!!

 

<<請將音樂暫停...一同感受這令人感動的一刻!!>>

 

 

不是考試考多好、學業成績有多優秀.... 

 

 而是在過程中努力不懈、培養實力;臨場時,更是使盡全力... 

將其所能發揮到淋漓盡致.... 

 這就是我的哈姆!!!! 

 

 自從哈姆來到我的生命之中.... 

 我沒有一刻停止愛他!!! 

 多幸運的我.... 

能夠有這樣一位天使, 

來到我的世界....

 

帶給我這麼多的感動與激動!!!!

 

欣賞完有愛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