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經過兩周的沉澱思考~

美少婦家終於決定喬遷至痞客邦作為新家的落腳處了!!!!

在奇摩寫文的這4個年頭,

不知是不是這裡的操作平台實在是太折磨人了...

常常會遇到文章太長被斷水斷電...(錯誤999)

或是明明照得美美的照片上傳後卻變得很像落水打撈上岸的....(糊糊的)

要不然就是寫到一半恍神忘了隱藏後再"立即發表"(PS儲存),

辛苦編排好的照片以及嘔心瀝血寫出來的文字就會變成"立即消失"

還有那考驗智商的上傳順序與選取相片的順序...

(真不曉得為啥我要被奇摩凌遲這抹久呀呀呀呀呀~~~~~)

就是以上這種種原因,讓4年來在這個平台辛苦筆耕的我,

也感到有些累了............

在這終止服務之際,萌生了休筆的念頭.................

 

帶著這樣的心情,我去了櫻花谷營地露營

才發現...不想寫文的自己,

很可能會失去了細細感受當下一切的動力......

這才驚覺~

寫下去,對我自己而言...非常重要!!!!

 

後來,又看見好友們紛紛都搬了新家...

大家不但沒有放棄,

而且竟然還可以用自己喜愛的照片作為刊頭!!!!!

讓自己的家更具有個人風格!!!!!!

見到大家美輪美奐的新家

這才重新燃起了我繼續筆耕的熱情!!!!!!!

 

於是...我開始著手布置著自己的新家....

一進門就擺上我最愛的蘭嶼照片...

還在每個角落鋪上了深邃湛藍的地毯..........

這才是屬於我的小天地!!!!

 

重新摸索的過程對於我這個電腦笨蛋是辛苦的....

但卻非常樂在其中!!

因為,我在做的是~~~~我非常喜歡的事!!!!

 

是的~

我喜歡創作,我喜歡分享,我更喜歡在這雲端與有緣的你(妳)交流!!

所以~我搬家囉!!

 

接下來的日子,就會在痞客邦與你們繼續分享我們的故事!!!!!

 

雖然美少婦家在奇摩的家當都還沒打包搬過去...

因為一旦我在奇摩啟動備份,就會進入"唯讀"

這就好像"拔管"一樣...

從此之後我就不可能再為我個格子做任何動作了!!!

所以在啟動備份之前,

為了不讓我辛苦經營的格子死不瞑目,

也為了廣大愛護美少婦的讀者們~

我一定要來這裡把話交代清楚,才能進行"拔管"呀!!!!!

 

人客呀~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記住下面這個網址:

http://amour900312.pixnet.net/blog

這裡就是美少婦的新家唷!!!!

 

新居落成,為了慶賀痞客邦首發文,

來店者可獲得精美來店禮一份!!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大家樓上揪樓下,阿公揪阿罵~

帥哥揪美女,老公揪老婆~

大家鬥陣來唷~~~~

歡迎大家舊雨新知蒞臨參觀指教唷!!!

 

雅虎奇摩部落格

~美少婦的生活小記~

預計將於2013/09/19進行拔管...(備份啦)

為這4年在奇摩的寫作生崖畫下句點。

 

奇摩部落格~美少婦的生活小記

2009/09/19~2013/0919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