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假期的最後一個陽光早晨~

今天的早餐由我美少婦親自操刀~

呵呵呵...只是把東西給煮熟~這點還難不倒我啦!!!

大夥一起享用豐盛美味的陽光清粥小菜~

4天假期的最後一個早晨~

依然是充滿著~

陽光、空氣、水....

大自然的一切就是這麼令人著迷!!!

因為露營,我們才能輕易的享受著這一切!!!

回到營地,這一頭丸子兄弟勤奮的刷洗著焚火台....

 

另一頭,衣服ㄤ已經將鍋碗瓢盆洗得乾乾淨淨了柳!!!

狠好!!!

下次再帶你出來玩唷!!!

 

各家忙著拔營時,這時候發現偷渡客!!!

 被放生在海生館的小鬼們早上10點該去接回,

衣服娘娘一家要繼續下一個行程,趕在10點前收拾裝備上車...

這時候才發現,

前一天新來的車邊帳露友居然將車子擋在偶家帳篷出入的門口

而且車輪還是緊貼著我家的營釘.....

周圍竟然連一點過路的空間都沒有留!!!!

本小姐是很能體會露營同好們喜歡有個寬廣的營位和活動空間的想法啦~

但訴...停這麼靠近我們的帳棚跟營釘,

都不怕會傷到貴車輪胎嗎?

我們好端端的高級住宅區,裡面眾多營位出入的通道,

全都被這群車邊帳的私人空間賭住!!!

降是不行的柳~

看來也是前輩的車邊帳露友ㄚ,您這樣有嚇到我們這位衣服菜鳥喔~

好端端的車子可以開進來上裝備,變成要搬得大粒汗小粒汗....

連仔仔和魯鼻都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唷~

回去請好好反省檢討蛤~~~下次不要再犯了嘿!!!!!!

 

這個露霸事件算是這趟超完美的墾丁行之中遇到的一點點小瑕疵~

只能說營地的管理有待加強呀!!!!!!

雖然如此,還是不會影響到我們愉快的度假心情的~

 

沒小孩爽歪歪的時限到了,就像趕著午夜12點跳上南瓜馬車的的灰姑娘~

早上10點一到,恢復人母身分~~

得馬上去接回放生的小鬼~

  

好久不見~

可愛的小鬼頭看起來變胖又變高囉~

(會不會太誇張啦!!!)

哈姆哈利興奮的用高八度的聲調拼命和我們分享海生館的一切有趣事物~

一趟海生館之夜,讓孩子心中燃起對大海的好奇~

帶一個風帆回家ㄅ~

象徵著這趟豐富的海生館知識之旅正式啟航囉!!!

大夥合影留念是一定要的~

有喵ㄚ在,瘋狂暴笑10連拍也是一定要的!!!

站著拍的瘋狂暴笑十連拍~

 

真是笑死人啦!!!!!

 

一回來又是躺上學姊的無敵大吊床上享受~

 

玩了4天,也該靜下來看看書了~

這幾天一同露營的露友們紛紛離開了~

4天連續假期塞滿的巨石營地,好不容易到現在才看出他的原貌~

 

整個營地就剩下學姐和我們兩車....

以及對面的一對老夫妻....

原來,人生到後來...

真的不需要金山銀山,只需要健康與快樂...

就已經是非常幸福圓滿的一件事了!!!!!

離去前再看一眼巨石營地的這條綠色隧道~

就在這裡道別ㄅ~

這片沙灘,藍天與大海~

謝謝你帶給我ㄧ趟如此完美的旅行~

 

說也奇怪,當我們整個收拾完畢 跳上車時,

說時遲,那時快...墾丁竟然一瞬間下起了滂沱大雨!!!

而且還是太陽雨!!! 

隨著學姐的腳步,我跟著去探勘新營地~

位於白沙灣附近的好地方~

希望很快的就能再來這裡享受這藍天、白雲與美麗的白砂灣!!!!

在這趟與學姊學長有約的墾丁之旅中,我們愜意、自在、愉快~~

共同享受著這大地帶給我們的喜悅...

也更深的了解~何謂享受生活、享受生命~

這樣的學姊~真的很可愛!!!

 

雨中的墾丁,怎麼也能那抹的美!!!

尾隨著學長學姊,我們來到後壁湖的餐廳吃海鮮~

呵呵呵...把露在白紗的喵ㄚ夫婦叫來真是叫對了!!!!

好料一一上桌~

學長學姊光顧的餐廳,美味當然不在話下!!!

聽說這尾魚的來頭不小喔~

雖然不吃有臉的我還是無福消受~

但是看看大家吃得歡喜又滿意的表情~

就能知道這家海鮮餐廳是值得推薦的唷!!!!

2月28日下午2點,離開後壁湖....

完美的墾丁4日遊即將要結束了~

每次將結束一趟完美旅行時總會帶著一絲離愁的我....

這次心中卻沒有任何的傷感~

因為我知道...墾丁真的不遠,

狠快的,我還會再來!!!!!

回家的路一路暢通~~

完全沒有任何塞車,甚至連車多都沒有...

馳騁在高速公路上~

夕陽伴我歸~

完美的一趟4天3夜的墾丁陽光之旅~

就在此劃下最完美的句點了!!!!

2月28日PM6:55下交流道,PM7:00回到溫暖可愛的家~

再一次完成~

出遊不塞車,

塞車不出遊的完美境界!!!!

2/25AM6:00台北出發→AM11:00出現在懇丁

2/28PM2:00懇丁後壁湖出發→PM7:00可愛的家~

來回加總起來10個小時的車程,

造就了完美的一趟4天3夜的墾丁陽光之旅~

真的是....

太值啦!!!!!!!!

<<特別感謝親愛的格友Kona與六號六樓麻麻柯小姐此趟行前提供我許多恆春當地美食與遊玩指南~

雖然這趟旅行都沒能玩到....但這不表示著~~還得來!!!下一趟的墾丁之旅,可要再來好好的玩囉!!!!>>

~完美的墾丁4日陽光之旅~

已全數撥映完畢

離場前請記得到回應處留言...

謝謝~

~~The  End~~

~玩~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