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策劃許久,我們的露營計畫終於要成行了!

自從有了上次去龍門營地露營的經驗,我對於龍門營地及福隆海水浴場一帶已經非常的熟悉了;

那裡除了露營,野炊,還可以騎自行車、玩沙、捉蟲、游泳;

要怎麼從營地內走到福隆沙灘(免門票),還有,哪一家才是真正的福隆便當老店,

也都被我搞得一清二楚。

此外,我們還開發了新的景點,那就是--東北角的金沙灣公園!!

那裡的細石、岩岸、淺灘,最是適合帶小鬼們去海邊放生的地點 !

最棒的是,福隆車站往宜蘭方向,更有許多條自行車路線,

有可以看海的,也有可以騎隧道的.....

都等著我們這次的旅行一一去探索!

總之,滿懷著興奮的出遊心情,與昱翔媽,湘婷媽約好了在10月10日一同出發前往~~

前一天下午一放學,我就急忙的督促哈姆將他高達8樣的回家作業,一口氣的給他做完;

然後很慎重的宣佈明天將要帶他們與好朋友們一起去露營,要痛痛快快的玩上兩天,

因此早早就將他兄弟倆給趕上床睡覺

我呢,則是與鬍子老爹忙著準備露營的行李。

去露營要準備的東西要比去住飯店的東西多得多,

有睡覺用的帳棚、睡墊、枕頭、棉被;吃飯用的爐具、飲用水、鍋碗瓢盆和食材;

玩樂用的腳踏車、藍球、羽球、飛盤,當然還有盥洗用具及換洗衣物......等等。

花了兩小時整理好這所有該帶的東西,我也差不多去了半條命,

為了明天的玩樂有好體力,二話不說就倒頭大睡去了。

留下客廳滿滿的行李,等待著主人明天一早帶它出門去玩。

(PS:行李才不只這些,有些已搬運上車了…) 

第二天天一亮,不只是小鬼,連我也早早就跳了起來,準備要出發。

這時,卻發現了我最不想看到的事,那就是因颱風的影響....

下   ‧     雨      ‧     了......... 

不死心的我拿起電話撥給龍門,想聽他們說我看到的不是真的;

結果,電話那頭的女士很平靜的宣佈這項死訊:

『是的,我們從一早下雨下到現在了,你們的營位,我將為你們保留3個月,你們改天再來ㄅ!!』

果然,我們的露營計畫真的給他胎死腹中了!! 

雖然不忍心,但我仍需打起精神告訴昱翔媽這個不幸的消息,

電話那頭昱翔媽也怨嘆的說:『我兒子一早7點就跳起來等了ㄝ~~』

掛下電話後,轉身見到兩個兒子用期待的眼神問我:

『媽媽,要出發了嗎??』我說:『下~雨~了~,不能去了!!』

說完,我就轉身進房,回床上躺平,

只剩下哈姆哈利哀怨的慘叫聲在空氣中迴蕩... 

因為前晚整理行李太累,很快的我就不醒人事了,

小鬼們只好一直跟鬍子老爹抗議,

但很遺憾的,再怎樣激烈的抗爭仍改變不了這殘酷的事實,於是他們便舉起白布條抗議... 

 無謂的掙扎與抗議是完全失敗的。

清醒後的我,看到小鬼們怨恨的眼神也莫可奈何,

誰叫老天爺這麼不夠意思,硬是用無情的雨澆熄我們想去露營的渴望。

鬍子老爹不忍,提議說,乾脆在家搭帳棚好了! 

於是,我們真的在家搭帳棚露營了~~~ 

 不只是小鬼們,看到搭好的帳棚我也超興奮;

跟著小鬼在帳棚裡滾來滾去,為了營造氣氛,我把房間窗戶大開,讓風呼呼的吹;

然後還把電燈都給關了,煞有其事的開著露營燈,開始露營。小鬼們則忙著打仗... 

 High翻了的小鬼們已呈現亢奮狀態.... 

 簡直快瘋了~~ 

 真的瘋了........ 

把拔,有老鼠跑進來了~~~ 

當然這個晚上,哈姆和哈利如願的在帳棚裡睡了一夜。

甘願作孝子的鬍子老爹與我,總算是沒讓孩子們失望了。 

 往常在秋高氣爽的十月,應該是露營最最舒適的季節,

無奈全球現正面臨著嚴重的氣候變遷,很多事情都變得不一樣了;人

終究是不敵大自然的,這次我們的露營計畫被徹底摧毀,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各位地球人ㄚ~~真的要愛護我們生存的環境呀!!!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