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們的龍門露營暨草嶺單車之旅成行了!!

清點了上次就準備好的龐大行李,

我們照原計畫中午就出發前往龍門。

大概是為了彌補上次阿伯帶給我們的遺憾,(詳請見~露營記)

阿伯這回可誠意十足,給了個大好晴天;

讓我們在陽光普照的立冬這天快樂出遊。

 

 

 

好心情使的乘車的時間過得飛快,

 

很快的我們抵達第一個景點,

 

東北角金沙灣公園

 

兩小鬼飛也似的衝到沙灘上,

 

迫不及待的開始進行他們浩大的掘井探勘工程~~

 

 

 

兄弟倆將來可能也想往建築方面發展ㄅ,

 

分別蓋起自己精心設計的沙堡。

 

 

 

 

哈利向來擅於使喚別人幫他做事,

 

當然這麼辛苦的取水工程,自然就交給手下去執行啦!

 

(詳情請見部落格相簿….龍門露營花絮~命令篇)



我呢,則悠閒的坐在我心愛的威尼斯躺椅上做日光浴。

 

雖然已過了保固期,  (保固期大約是30歲前ㄅ)

 

網路上號稱美少婦的我,

 

看起來還算賞心悅目、清新可人

 

至於是否秀色可餐,那就得問問鬍子老爹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一生只怕三件事;那就是~~

 

曬黑  變胖  和小強

 

但在這入冬之際,

 

能被太陽給曬黑,老娘甘願啦!! 

 


 

 

 

結束了金沙灣的海灘行程,

 

我們前往龍門開始本行程的重頭戲~~露營。

 

依照計畫,我們先買了正港的福隆便當,

 

哈姆玩了一下午也餓壞;沒等人叫就先嗑了起來。

 

我在一旁將這兩天的伙食陳列在木桌上,

 

像扮家家酒一樣,一個個排好。

 


 

 

 

大約哈姆吃完一個福隆便當的時間,

 

鬍子老爹和哈利就合力將我們新買的六人帳給搭好了!

 

 


 

 

冬天的夜色來得早,

 

PM5:30就黑鴉鴉的一片;

 

哈姆就問鬍子老爹:『爸爸,為什麼我們這組最黑阿??

 

看了看四周,我跟鬍子老爹才驚覺,

 

人家的炊事帳上都掛著啵亮的大燈;

 

我們卻只有擺放在桌上的露營燈,

 

這真是大大的失算!!我不禁搥胸頓足起來…..

 

 

 

情況已然如此,我們也只能就著這僅有的露營燈燈光,

 

開始我們期待已久的泡麵大餐了。

 


 


 

 

 

之後我們帶著兩小鬼開始夜遊探險兼抓蟲活動,

 

我和鬍子老爹也一邊觀摩欣賞別人的營位。

 

這次我們已經脫離了貧民窟,將裝備升級為六人帳,

 

( PS: 5月來時只住矮小四人帳,沒搭炊事帳也沒烹煮設備 )

 

想說應該不會差人家太多了,

 

 

 

沒想到

 

 

 

走著走著竟然被我們看到有人連廚房都給帶來了!!

 

炊事帳裡居然有瓦斯爐和流理台!

 

 

 

不只這樣,

 

還有休旅車+露營拖車的,配備中竟還有分離式冷氣!!(會不會太誇張呀~~)

 

我們隔壁營位甚至還停了輛價值快兩百萬的露營車勒~~~

 

 

 


 

鬍子老爹就酸溜溜的說:

 

 

 

這些人是不是住不起這裡的小木屋才什麼都自己帶ㄚ??(這個好笑)

 

 

 

逛了幾圈,我們都累了;

 

一人拎一個小鬼去洗一洗,

 

很快的就進入夢鄉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