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7點不到,我們就被太陽給曬醒了。

但我卻一點都沒有起床氣,因為,在這涼爽的秋天,

被曬醒,  是何等的幸運~~

又是暖呼呼的一天,

前一夜在帳棚裡睡得香甜,

剛醒的我根本懶得動;

還繼續賴在我心愛的威尼斯躺椅上,

看著鬍子老爹招呼孩子們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

我便打發他們父子三人,

叫他們騎腳踏車去繞園區一圈;

這樣我才能繼續享受這悠閒的美麗早晨。

等鬍子老爹氣喘噓噓的跑回來,

我也差不多梳妝打扮完畢,

一家四口就一起打羽球。

 

打累了  就往躺椅上一躺,

喝口水,  曬曬太陽....

孩子們總是閒不了多久,

不一會,  又跑去抓蚱蜢了。

我呢 , 又是躺在心愛的威尼斯躺椅上看書。

一邊看孩子抓蟲 , 一邊監督鬍子老爹收拾帳棚。

~~整個的愜意悠哉ㄚ~~

沒多久,  補蟲高手哈姆果然又有收穫;

正向鬍子老爹展示他們的戰利品呢!

收拾好營地和行李之後,

回顧這兩天我為露營所準備的東西,

(食、衣、住、行、育、樂)

每一個細節我都考慮到了;

使得我們這兩天玩得順利愉快~

呵~呵~我不由得驕傲起來,

還是露營界菜鳥的我,

能有這麼傑出的表現,

算很棒了啦!!

 

下一個目的地可是此次旅行的壓軸;

也就是我們期待很久,  必將前往之行程;

就是~草嶺自行車燧道

臨出發前竟然發生了一個意外事故,

這個事故的嚴重性,

足以毀了我們期盼已久的自行車活動!!

哈姆騎車載哈利,  不慎把弟弟的腳給磨掉一大層皮!!

我拿出醫藥包趕快幫哈利止血~

(連這個部分我也考慮到啦!!利害ㄅ)

哈姆在肇事後逃逸,

到底我們一家還能不能前往草嶺隧道呢???

 欲知後續發展  

 請靜待下回分解~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警語: 

本部落格分享之露營系列文章經美少婦核准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 

本部落格以往之露營經驗不保證各露友都能擁有相同之經驗。 

美少婦除了善盡分享之義務外,不負責營地是否擁擠,亦不保證衛浴是否乾淨無臭。 

露友們選擇營地前應詳閱朱雀露營窩或各大優秀部落格及FB露營社團之風險預告書。 

『參加露營一定有風險,露營前請詳閱各大公開資訊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