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93656301_t

我那兩個鵝子就是一直到現在還相信,

聖誕夜會有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

 

哈姆都快9歲了,對此依然深信不疑.....93656232_t

不停的向聖誕老公公許願 ,

盼望能夠得到他夢寐以求的禮物......

剛會用注音來寫信的哈利 , 也懂得用書信跟聖誕老公公預約聖誕禮物;

這封可愛到不行的信終於被我給找了出來.......

 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1.腎蛋老羹羹(公公) 

2.可不可以 

3.幫我實現我的願汪(望) 

4.英(因)為我要大小熊 

5.請幫我實現願望媽(嗎) 

不要看橫(後)面

(ps:背面有寫錯劃掉的) 

 

這真是太....太可愛,我跟鬍子老爹看了都笑到不行 

 

其實,在發現這封信之前, 

鬍子老爹跟我早已猜到 到底哈利要的禮物是什麼; 

還帶他們到百貨公司 ,找各式各樣的玩具反覆再三確認....... 

等聖誕夜到來,再讓"聖誕老公公"送來給他們.... 

 

這夜,他們如同往年,  

準備好要請聖誕老公公吃的餅乾和牛奶後  就趕快上床睡了。 

  

 

第二天清早,睡夢中我聽見哈姆說: 

弟弟,快起來,有禮物! 

接著,劇情就如我們預期中的發展..... 

  


 ↓

 

  

  

哈利大叫 :我的願望真的實現了!! 

 哈姆收到他期盼許久,夢寐以求的培鈴! 

  

鬍子老爹跟我之所以每年都要上演同樣戲碼而樂此不疲, 

就是因為在這一年當中, 

每當兩小鬼吵著要買什麼玩具時, 

我跟鬍子老爹就只要塞一句: 

叫聖誕老公公送給你們就好了!

 

93656224_t

 

嘿~嘿~嘿~ 

只要他們還有一天相信聖誕老公公存在, 

這招          就還有效.....93656223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