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各位不要太嫉妒,

坦白跟大家說ㄅ,

其實,當天氣溫仍然是非常的低,

大該就只有10度上下ㄅ。

像這樣在冰冰冷冷的空氣裡,

曬著暖呼呼的太陽,

反倒是滿有出國的fu的~~

 

 

 

享用完早餐後,我們便在園區逛了逛,

 

 

這條步道是飯店通往溪谷的林間步道,

 

 

 

哈姆還在溪谷裡挖掘到一個貝殼化石呢!

 

 

 

 

隨後,我們來到了溪頭森林教育園區。

 

溪頭,我大概800年前有來過,

 

現在再來,已完全忘記她從前的面貌了....

 

於是,父子三人得仔細好好研究一下地圖。

 

 

 

 

我們決定先前往拜訪溪頭神木。

 

來到這,總是要先跟神木爺爺拜個碼頭ㄅ!

 

 

 

進入了這片森林後,

 

我手上的相機更是停不下來了....

 

 

 

 

童話故事中常出現的〝森林〞,

 

現在我們正身在其中!!

 

 

 

 

哈姆彷彿搖身一變,

 

變成了湯姆歷險記裡的湯姆...

 

 

 

 

哈利變成了湯姆的弟弟─西德。

 

 

這道光!!??    難道是來接我的嗎???!!!

 

 

 

哈姆總是跑好前面....

 

 

 

 

鬍子老爹陪著哈利慢慢走....

 

 

 

 

迎面而來對向的遊客見了我,

 

總會問,前面那個小男孩是你的孩子嗎?

 

當我說:是,之後;

 

接著就會看到對方用不可思議的眼神,

 

驚訝的說:阿~~這個媽媽怎麼這麼年輕ㄚ~~~

 

 

就這樣,

 

一路上不斷的聽著不同的人說著同樣的話,

 

暗爽中的我忘卻了路途遙遠的辛苦,

 

終於來到了神木區....

 

 

 

 

當然要拍個到此一遊照....

 

 

 

 

接著就前往溪頭最大的賣點,

 

也就是此行的重頭戲~~空中走廊

 

 

 

 

小鬼到了山上,到哪裡都用跑的。

 

 

 

 

不一會就到了....

 

 

 

 

這裡有7層樓這麼高!!

 

 

 

 

不,也許還不只7層樓高呢!!

 

 

走在上頭往正下方瞧,我想沒幾個腳底不會癢的。

 

 

 

接著,我們到了森林遊樂場。

 

 

 

 

每次一到類似這樣的地方,

 

我都會告訴鬍子老爹,老娘我小時候住在山邊,

 

可就是在這樣的地方玩大的!

 

 

 

 

鬍子老爹總說我在吹牛....

 

 

 

 

接著我們走過了一條長長懸崖....

 

 

 

 

最後,

 

當然囉~我們一定得去大學池拍個照,

 

證明我們來過溪頭....

 

 

 

 

哈利說他要擺一個曾老師的pose~~

 

 

為我們這次的溪頭森林之旅留下一個可愛的句點。

 

 

 

 

 

 

回程我們又去了每回南下都會去吃的大甲重慶老火鍋。

 

卻沒見到每次都熱情招待我們的詹老闆,

 

原來詹老闆將經營權賣給別人,去做別的事業了。

 

雖然如此,這裡的火鍋依然是這麼的美味~

 

 

 

 

吃飽喝足後,坐在火鍋店的庭園休息....

 

沒話說,

 

這趟溪頭森林之旅實在棒透了

 

而且,

 

這趟旅程的旅費花不到5000元就搞定了!

 

猜不到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