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

527的凌晨3:45

腰腹部開始一陣陣熟悉的規律抽痛.....

是的,我即將臨盆....於是,

我起身,開始整理住院包,洗頭,洗澡,梳頭,化妝....一切就緒後,

這時已經凌晨5點,也是間隔5分鐘的規則收縮了。

接著,趕緊的搖醒熟睡中的鬍子老爹,替我拍下這張畢業照........

 

差一點生在車上的哈利,

 

於5月27日的清晨6:47來到地球~~grin.gif

 

robot.gif

 

 

 

robot.gif

 

 

 

7年後,

 

 

 

5月27日的下午5:30

 

 

 

我們選擇了這間名聞遐邇的"狠生氣日式燒肉店"....

 

是滴~~

 

偶們來是要慶祝這普天同慶,舉國歡騰的日子~~~~~

 

 



哈利的7歲生日!!!

 

 

 

 

 

happybday.gif

 

 

 

 

 

 



 

 

這家店就位於永和頂溪站附近, 

 

 

 

聽說這裡的ice cream選擇超多,服務生態度超好,食材超新鮮!!yes.gif

 

講的這抹好,所以偶們特地來見識見識囉~~ cheers.gif

 

 

齁 . 齁 . 齁 ~~

 

一上桌就是兩大盤滿滿滴的燒肉!!

 

 

 


 

 

 

照理說,這時的我應該是忙得不可開交沒空拍照才對,

 

但為了愛護我的廣大讀者S,

 

我還是放下了手中的筷子,為大家做忠實的紀錄~~

 

(重情重義ㄅ!!!!)

 



果然,如網路上說滴一樣~

 

服務生不停滴~不停滴~為偶們服務.....

 

 

 

 

 

嗑完兩大盤燒肉之後,

 

鬍子老爹又點了幾道網路推薦的菜色~~

 

 

 

 

 

 

 

 

: 底滴,聽說貝殼會張開嘴巴講話喔~

 

 

 

 

 

 

:真的嗎??我看看....

 

 

 

:我沒聽錯ㄅ!!!!!

 

 

 

:再感應一次.....

 

 

 

 

 

 

 

到底哈利能不能感應到貝殼要跟他說的話呢????

 

 

 

 

 

 

答案就在你心裡……

 

 

 

 

 

dev.gif 

 

 



dev.gif

 

 

 

dev.gif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