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剛從大學畢業的我,

在那個電腦網路尚未發達的時代....

憑著幾本旅遊書,幾個電話號碼,和一顆冒險犯難不怕死的心;

帶著一行7人,進行了蘭嶼5夜4天遊..........

 

坐夜車趕第一班到蘭嶼的飛機,滿口黑牙的民宿老闆用沒門的箱型車載我們到民宿;

一行人在民宿露台上的發呆亭發呆了1、2小時之後;才有人開口問:現在要做什麼??

蘭嶼路上隨處可見的豬s,雞s,羊s;(PS:貓狗都住家裡,不走在路上)

騎車環島半天(PS:騎很久的意思)好不容易才找到ㄧ家賣炒飯的.......

在蘭嶼浮淺看到一群一群的熱帶魚遊過腳邊,在伸手不見五指沒有光害的海邊烤肉......

回程的班機因天候因素取消,在機場排候補而多留宿一夜..........

好不容易搭到回台灣的飛機,在飛機上看到綠島上空有一片烏雲正在下雨...........

花了這麼大的篇幅訴說上次去蘭嶼的經驗,完全說明了為什麼我會想去蘭嶼第二趟,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真的太有意思,太令人回味無窮啦!!!

 

沒錯,從10年前第一步踏上蘭嶼的土地,我就深深的愛上它了!!!!!

 

活在回憶中,對我而言是辛苦的;原因無他,因為當下無法再擁有回憶中的一切...

 

我想走出來,走出令我魂牽夢縈的美好回憶,

 

最好的辦法就是~~~~

 

再去一次!!!!再一次擁抱回憶中美好的一切!!!!

 

跟10年前一樣,我一手策劃了所有行程;

在8月4日的這一天,開始我們這趟蘭嶼五天4夜行的第一天。

我們選擇"蘇澳冷泉"作為本次行程的第一站~~

這抹熱的天,泡冷泉當然是最適合不過的!!!!

 

            一到了入口處,就看到這樣的扛棒.......

美少婦我呢,雖然在吃喝玩樂上花錢從不手軟,但在必要的時候,仍是會勤儉持家.....

於是..............

兩個小鬼迫不及待的要衝下去柳~~~~

鬍子老爹則是為我拍攝美少婦泳裝特輯........

 

   呵~呵~呵~~這是我前一天才特地採購的比其尼泳裝

把我身材上的缺點修飾的超好!!!!            

 

所以才敢放這抹多張照片在這裡昭告天下!!!!!

哈利正在跟鬍子老爹秀出他這個暑假學習游泳的成果

:把拔,我已經9級了呦!!!!

:不信你看~~~

 

:挖!!你比把拔強,把拔只會抬頭蛙

:太厲害柳!!!!!

接著冷泉池裡上演了"癩蛤瘼想吃天鵝肉"的經典劇碼~~

兄弟倆在冷泉隧道口留影為這第一個行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緊接著,我門要趕赴花蓮坐最後一個班次的賞鯨船出海賞鯨;

在蘇花公路上,卻發生了我們最不想發生的事.......

剛出隧道口,因為前方落石管制中,我門就動彈不得了...

 

 

 

:母子一場,幫馬麻求山神ㄅ~~~

好心的鬍子老爹跑去看看塞多長.......

 

            這.....真是夠囉!!!!!!

望著綿延數十公里的車陣的我,只好.........

所幸,我門的車是剛好出隧道口才停住,

幸運的是,恰好這裡是蘇花公路封閉的一條小徑;

風景還挺優美的,剛好讓兩小鬼在這裡玩耍~

 

 

 

 

不一會,哈姆真的抓到了!!!!

而且還真的是正在交配中的蝴蝶!!!

不過,一下子兩隻蝴蝶就分開了~~

 

挖~他們分手了.....

:底滴,你仔細看,她是女生....

當然,我門的花蓮賞鯨行程在這一分一秒的等待之中泡湯,

不過,也就是因為在蘇花公路上休息的這30分鐘,

讓我們這趟南下的車程不會顯得那麼辛苦~~

一到了花蓮,當然必定走訪七星潭囉~~

  

:挖!!!一望無際的大海ㄝ~~~~

鬍子老爹又去採買食物,當然也買了冰淇淋~~ 

   哈姆又來了.......

底滴的冰看起來總是比較好吃........

 

 :葛格,你又吃這麼大口啦!!!!

我門在七星潭吹海風,撿石頭,戲水.......

也在這裡拍下這張  "到此一遊"  的經典腳ㄚ子照~~

大浪來啦!!!!!        

 

          小鬼們玩得全身溼透~~~

 後來 ..........

 

哈利真的在七星潭發生了一段美麗的邂逅!!!!!!

未完~~待續….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