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頸期盼的二二八連續假期終於到了!!

而且,這3天的假期還是個天公作美,適合出遊的晴朗好天氣!!!

美少婦我早早就在摩拳擦掌,準備好好的享受這難得的3天假期了.....

但訴!!!!令人掃興的事發生了~~~我和兩個小鬼都在這個時候生病了柳!!!!

3個人在2月25日到診所掛了號,看了病,拿了藥.....

鬍子老爹跟我兩商量了一下~~~決定這3天還是要出去玩!!!!

於是,

哈姆壓著快咳出來的肺,哈利帶著隨時會爆漿的runningnose,我帶著日益壯大的扁桃腺....

挖起睡眼惺忪的小鬼S,我們在2/26清晨4:45離開家門,直奔墾丁!!!!

 

原本這趟沒要去墾丁的,因為對於住台北的我們來說,墾丁太遙遠了...

但前一晚電話裡,鬍子老爹的一聲令下;我們心一橫~~這3天就去墾丁ㄅ!!! 

AM4:45離開台北,AM9:10我們就開到了墾丁南灣,共計花了4個半小時的車程!!!!

原本對我而言,遙不可及的墾丁竟然在幾個小時內垂手可得,突然讓我覺得好不真實喔!!!

小鬼上車也是一路睡,再睜開眼的時候,人就已經在墾丁了.....

他們一定覺得,台北到墾丁所需要的時間不過就是眼睛一開一闔之間ㄅ!!!

我怎麼怎麼都沒有想到過,我們竟然可以當天出發到墾丁吃早餐!!! 

 

 

吃完早餐,我們踏上南灣的沙灘;正式展開這三天兩夜的墾丁之旅!!!

 

這次我們落腳的營地是墾丁石牛溪農場,前一天改找墾丁的營地時,

當我搜尋到這個地方,馬上就決定這次的旅行就要在這裡露營了~~~

連繫農場的電話中,農場人員告訴我,他們這裡是不需要訂位的,

當木棧板營位搭滿了之後,就會開放草地營位;只要我們前往,就一定會有位置。

不需要訂位的營地,讓我這菜鳥還是有些不安,還是早點前去農場了解一下情形ㄅ~

這一棟是農場的遊客中心,據網站上面說,這可是一棟超過60年的石造屋舍喔~

Check  in 之後,大人150,小人100,停車80,營位費200

2大2小合計780/一晚~算是中等價位的營地

 

所屬的營位是由農場人員自行安排,按照先來後到的順序,依序從最靠近廁所的營位排起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第3車了,旁邊有兩車台中來的露友,我們剛好搭在較中間的營位。

 

 

營地這片大草原中,佇立著一間豪華優雅的建築物.... 

 

別懷疑,這一間就是營地的公用廁所!!!

  

整座建物也是以石造為主,建築風格自然檢樸,完全融入當地的地景地貌~~

從官網上就已經瞭解到這裡的廁所非常好,現在親眼所見,果然名符其實!!!

狠快的,鬍子老爹搭好了客廳帳;又到了我扮家家酒的時間囉....

 

將~漿~漿~漿~~~~新雞絲頭登場~~"折疊式活動餐車"及"鋁合金輕巧桌"!!!

 

為了新桌子添購的4張新折疊椅~~~~~

偶家客廳的新家具全員到齊囉~~~~

 

還有,還有,露營的朋友都不陌生的露營用鍋具組~  折疊式活動餐車下方可置物,上面可炊煮~

以機能性、方便性、堅固性,美觀、實用各方面來說,我家客廳家具擺設真可說是太厲害了 

不一會,哈姆就呼朋引伴邀請朋友到我家坐坐了~~

 

帳蓬搭好後,大概也是中午時分,我們決定這餐自己煮~

 

營位的後方有一整區的吹式烤肉區,這裡的桌椅都可供露友們使用~

 

鬍子老爹正專心的料理著這道主菜,香煎脆皮嫩雞腿排~~

狠快的,好料全上桌囉!除了脆皮雞腿排,還有焗烤蛋跟焗烤培根高麗菜及新鮮菠菜呢!!

 

父子兩好吃到都牽絲了......

 

用餐當中,不時的有哈姆哈利可愛的新朋友來湊熱鬧~

 

我們一家就在和煦的春日陽光下,吹拂著陣陣清涼微風享用我們在墾丁的第一頓午餐~

 

走出農場的大門,過個馬路就到海邊了...

 

我最喜歡看孩子在大自然裡盡情探索的模樣了!!! 

跟著哈姆的腳步,我們走向沙灘的另一端....

沒錯,這一片就是墾丁夏都的沙灘!!!!

 

夏都的人員告知我們,為了安全起見建議不要使用泳圈,並且穿上救生衣戲水

 

 

 

哈姆整個人high翻了!!!!

  

 

 

擅長交際的哈利又交到新朋友~

 

我呢~~則是坐上了嚮往已久的夏都躺椅,欣賞這無價的墾丁美景!!!

農場距離夏都不遠,走路不到10分鐘就到了;

雖然我們沒有住夏都,但卻可以在這裡享受猶如出國般的夏都設施及美景....

感覺真的太幸福了!!!!

趁著美麗的午後陽光,我也來拍幾張美照.....

 

 

 

 

雀躍的心情!!!!

 

 

 

到了沙灘,一定要進行的當然是埋小孩的活動了~~~

 

 

我們一家四口就在墾丁夏都的沙灘玩了好久,好久....

一家四口全家福合照......

心情真是太美麗了柳!!!!!

 

 

 

這張是哈利幫把拔、馬麻的合照....

 

可愛的小哈利~

可愛的兩兄弟....

幸福的一家人.......

跟著夕陽的腳步,我們踏上回營地的路~

回營地時天色已黑,

 

整個草皮就成了孩子們的天下,一會兒紅綠燈,一會兒鬼抓人,一會兒去探險.....忙得不可開交

 

鬍子老爹將中午剩下的食材簡單的料理成一鍋美味的培根雞腿蔬菜滑蛋粥~

 

簡單的裹腹後,我們就要去吃墾丁大街美食囉!!        

這時,背後靈又出現了.......

把拔說:趕快吃完,我們要去逛墾丁大街囉!!!!

這個好可愛的小女孩幫著大人跟哈姆招呼生意.....真的好得人疼喔!!!

 

上回到墾丁是我們蘭嶼之旅的最後一天,也到了墾丁大街

 

靠近福華飯店這一端有一家賣好吃的墨西哥燒烤雞翅,讓哈姆念念不忘,一到大街就指名要吃這家!!!

同樣的,我們像上次來一樣,帶著熱呼呼的雞翅走到了福華對面的小彎沙灘享用~

也跟上次一樣,到小彎沙灘的時間剛好9點,福華飯店的酒吧現場演唱的歌手開始唱起歌來.....

 

我們就一邊欣賞著美妙的歌聲,一邊欣賞著海灘的夜色....享用著美味的墨西哥雞翅~~~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ㄚ!!!!!

 

~玩~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