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總是抱怨阿伯愛下雨,害我們不能去露營....

後來阿伯說不下,就不下~

久旱之後,我們面臨的竟是缺水的危機!!!

21.gif 

這兩天,阿伯似乎聽到我誠心的懺悔;

狠狠的下了好幾天的大雨!!!

守在電腦桌前沉淪部落格和FB的我,

這時彷彿聽到全台灣人此起彼落的歡呼聲!!!! 

 25.gif25.gif25.gif25.gif 

下雨天,不露營;不能睡帳篷,能幹麻呢??? 

那麼就~~~~住紙箱ㄅ!! 04.gif

 這是我家新冰箱送來時所穿的外衣~01.gif 

 是一個狠大狠大的紙箱 01.gif

鬍子老爹和我決定暫不丟棄,留下來給小鬼玩~ 

將這個超大紙箱簡單的設計之後,看起來還滿像豪宅滴!!! 

於是全世界最喜歡箱子的兩種動物... 

  

                               

 二話不說,當然趕快衝進去囉~~08.gif 

                              

 下雨天,最舒服的地方就是家裡了...13.gif 

 趁小鬼都被困在紙箱裡時,我就盡情的坐在電腦前跟FB纏綿囉~19.gif 

 自從我的生活有FB,我每天都很忙........05.gif 

 除了逛部落格看親愛的格友們分享的好文~23.gif 

 也在FB上關心親人朋友的近況,並且及時的分享自己的動態和心情~16.gif 

 就是有了FB 部落格,我才覺得自己的生活圈子有點大~21.gif 

 

 不然每天生活都是學校家庭和小孩.....實在很悶捏~~><"07.gif 

 

  年五月開始在FB上跟好友们分享自己的動態,迄今也一年了~01.gif 

  

下雨天,時間多;坐在電腦桌前回顧一下這一年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18.gif 

  於是,這部結合部落格與現代尖端社交工具FB的曠世鉅作01.gif

 終於登場囉!!!

 12.gif 

 

首先上場的是我們家哈利.... 

當他還是小一的時候,生活課的期末考卷上所發生的趣事~ 

 我們家哈利小一的『生活』科期末考是非題.... 08.gif

(        )   在日常生活中,壞人都戴著大野狼的面具,所以很容易分辨。

 

哈利的回答~~~~(   ○  )  !!!!!!    ToT~ ToT~ToT~~~~

 

 07.gif 

(天ㄚ~~~這是什麼天使的答案ㄚ??!!!!!)

 

                               

 不夠天兵,再來一則.....01.gif 

                              

 有一天,我發佈的動態這這樣寫的....08.gif 

  

我在廁所洗手台發現一包全部溼透, 04.gif

而且是才剛剛開來用的抽取式衛生紙; 

於是便氣沖沖的把哈姆和哈利抓來興師問罪,

 

結果哈利承認~是他幹的好事..... 

因為~~~他上完廁所,拿衛生紙擦屁股時, 

不小心讓整包衛生紙滑落到馬桶內, 

哈利覺得他應該要將掉進馬桶內被他弄髒的衛生紙, 

拿去洗乾淨”~~~

 22.gif  

所以就拿到洗手台上,打開水龍頭,洗這包衛生紙....ToT

 

 25.gif

 

 小二之後的哈利,對性別差異還是模模糊糊的...25.gif 

 剛剛小兒子哈利居然問我說: 

『馬麻,不知道我結婚以後生的"兒子"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是不是因為我是你生的,所以以後我的小孩也都會是男生?? 

這是出自哈利口中一字不差的內容唷ToT...ToT...ToT.............

 怎麼半啦!!!!!都小二的孩子啦!!!><"

 on19 

<<是我的錯!!因為我只有"兒子",沒有"女兒"..所以哈利很少聽到"女兒"二字!!!!>>

 <<照哈利的邏輯就是~男生就是""男生啦!!!>>  

 



 

還有一天,哈利生病了~ 

  

上週五哈姆因為生病請假沒到校上課, 

哈利看哈姆生病不用去上學,感到非常羨慕.... 

於是,從禮拜一開始,哈利就說他鼻塞...要去看醫生 

禮拜二,哈利還說..他流鼻水了...要去看醫生 

禮拜三,哈利又說..他也咳嗽了喔...要去看醫生 

禮拜四 ...........................................

 

 接下來每一天, 

哈利都能說出不同的症狀,要我帶他去看醫生... 

但我每天看他都生龍活虎,吃得下睡得著... 

一點都沒有生病的樣子, 

因此都沒有打算要帶他去看醫生~

 

今天下午,哈利說頭很痛, 

看起來這回是真的很不舒服了..... 

他終於"如願以償"的去看醫生了~ 

但是..... 

今天是禮拜六!!!!

 

 

 挖哈哈哈,真的不是我愛搞笑, 

實在是我的生活本身就太爆笑了啦!!

 



未完~~待續…..

 

<還有更精采的喔~記得再來坐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