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婦一家在開始瘋露營之前,也是經常出外旅行的~

在台灣住過的飯店民宿,好至花蓮理想大地,差至一晚500元的旅社...

留宿過的飯店民宿早已不計其數~

在過去選擇出外暫住的飯店或民宿的經驗中; 

也不乏有踩到地雷,

遇過網路上相片及其描述,和實際上見到的真實狀況相距甚遠的慘痛經驗!!

這次選擇綠島住宿的地方,我打開網頁搜尋....

"戀戀火燒島"是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民宿。

看了看網站上的相片和週邊環境介紹,

我沒有任何的猶豫....立刻決定~就是這裡了!!!

 

連鬍子老爹要我再多看多比較,

我還是決定不用再看,不用再找了....就是"戀戀火燒島"了!!!

 

直覺告訴我,這裡的一切一定會符合我所有的需要!!

我,就是為了眼前這樣令人陶醉的美景而來的~

結束近4個小時的環島行程,回房睡過午覺之後,精神好多了~

今天,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在戀戀火燒島的峇里島庭園裡欣賞夕陽美景了!!!

難得在這抹美麗的景致之中,一定要做的事....當然就是瘋狂的拍照囉~

我和鬍子老爹便在戀戀火燒島的峇里島庭園玩了起來~ 

戀戀火燒島位於綠島最適合欣賞夕陽的地理位置

距離碼頭,就只有短短一分鐘的車程<開車>

而且,斜對面就是最美麗的石朗浮潛區~

我們要浮潛的話,用走的一下子就到了!!!

除了距離碼頭最近,距離商圈也近~

從碼頭騎車到加油站、商圈;也只要一分鐘!!!

在這些優異的地理環境加持之下,

 

加上戀戀火燒島本身的峇里島風情庭園景致和美麗的藍瓦白牆建築...

  

坐在戀戀火燒島的發呆亭~望著映照在海面上的夕陽餘暉.... 

相信所有人都會融化在這美景之中...

當然,這裡更是最適合搞浪漫的地方囉~~~

沒想到,不用出國;在綠島,就能享受這樣的風景!!! 

我們騎車環島看遍綠島所有民宿飯店,

還真找不到另外一間比這裡更讓我滿意的地方了!!! 

 

這裡的一花一草一景一木,

竟然可以跟我在他們官網上看到的一模一樣!!

沒有半點誤差,甚至比相片裡看到的更好!!!

戀戀火燒島民宿老闆胡老闆個性海派爽朗,和鬍子老爹聊得開心~

            在戀戀火燒島的第兩個晚上,我門就在另一側的庭園裡享受民宿準備的BBQ大餐

一面望著海邊的夕陽,一邊享用BBQ大餐~

怎麼能有這抹棒的事啦!!!

 

各式的新鮮肉類,還有蔬菜~任君挑選!!!

 

還有熟食區,好幾種不同的料理可以選擇~

海派的胡老闆還請我們喝啤酒!!!

 

寬敞的庭園,舒適的座位...

徐徐的微風,伴隨著眼前美麗的晚霞~

和心愛的家人相伴~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ㄚ~~~

綠島的民宿少說也有個數十間~

多麼幸運,我們能在這次的旅行裡來到戀戀火燒島

 

感受這裡的一切美好!! 

我只能說....

偶實在太厲害了柳!!!

戀戀火燒島的胡老闆和我們聊起他的想法~

將來,會將原本的BBQ區移到餐廳2樓,原本的BBQ庭園,將會放上幾張躺椅...

讓所有懂得生活、懂得欣賞綠島之美的朋友們一起分享!!!

綠島正在進行電纜地下化工程..以後,這裡會更美!!!!

他用心的提供包括住宿、浮潛、夜游、機車....等等服務,

就是要讓每位來到戀戀火燒島的客人玩得盡興!!

連BBQ的部份,為了維持整個環境的品質,也鮮少接外來客..   

這是專屬於住在戀戀火燒島的客人~

只有戀戀火燒島的客人可以在這裡一邊欣賞美麗的夕陽、一邊享用BBQ大餐~

     相較於我們昨晚夜遊經過其他燒烤店裡煙霧瀰漫的可怕景象...

真的覺得我們實在太幸運了!!!!

胡老闆這天還捕撈到一尾黃鰭鮪魚

 

現殺來請我們吃~哈姆大快朵頤中....

這小子已經一連吃了三天的生魚片啦!!!會不會過太爽啦~~~~

晚餐後,原本要在一次跟隨夜遊行程,之後再去朝日溫泉泡湯~

但是動作太慢沒跟上,於是我們就直接前往朝日溫泉了...

途中,竟發生了一件慘劇.....

 

敬告!!!

以下血腥畫面並沒有特殊處理,

家中若有12歲以下幼童或

凡患有心臟病、高血壓、孕婦...均不適合觀賞!!!

一般民眾觀看以下內容也請做好心理準備!!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正當坐在機車後座的哈姆叮嚀我要小心出沒在路上的寄居蟹時..

我卻剛好聽到摩托車疾駛時壓爆"某樣東西"的聲音!!!!

隨後,哈姆下車察看..

 

竟然看到一隻背著蝸牛殼的寄居蟹...很快速的移動到剛剛那隻被我壓爆的寄居蟹身邊....

 

牠竟然正在奮力的將同類的屍體從殼裡挖出來!!! 

然後從他自己的蝸牛殼中爬出來....鑽進新的貝殼之中!!!

 

鬍子老爹和哈姆哈利眼睜睜的目睹了這一切經過!!!!

這就是剛剛換好同類的殼的那隻寄居蟹!!!

我在一旁嚇都快嚇死了....根本不敢靠過去看!!!

對於那隻慘死在我輪下的寄居蟹,內心真的充滿無限的愧疚ㄚ!!!!

 

後來,一路上,哈姆哈利發現走在馬路中央的寄居蟹,

就趕快下車救牠們....免得在有寄居蟹慘死在機車輪下!!!

也算是為我的疏忽贖罪ㄅ!!!!

 

一路上為了救寄居蟹,我們耽誤了不少時間~

最後,我們終於到了揚名國際的朝日溫泉!!!

哈利的表情真的是太可愛了!!!!

這真的是只會出現在孩子臉上的純真表情ㄚ!!!!

哈姆哈利這時真的快high翻了!!!!

可惜我的傻瓜相機入夜之後就很不靈光,

沒能拍下朝日溫泉區美麗的景色~

在溫泉區也不太適合拿相機猛拍~

 

雖然是黑夜,

朝日溫泉區周邊峗峨的奇岩峭壁,

仍讓身在其中的我們震撼不已~~

果真是世界著名的美景ㄚ!!!

 

在朝日溫泉,我們舒舒服服的泡湯~

回到民宿後,

這一夜,睡的特別香甜~

未完~~待續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