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4夜的旅行進入到最後尾聲,

如同去年蘭嶼行,到了台東往南走,下榻墾丁後北返~

去年,我們是住民宿;

今年,我們選擇露營...度過假期的最後一晚~

還記得好幾年前的五月來到墾丁,被南台灣的烈日曬到張不開眼,

熱到發誓再也不會再夏天到墾丁了!!!

 

 

 

 

當時,我無論如何都想不到...

 

今天,我居然在盛夏又來到墾丁了!!!

 

而且是來~~露營!!!!

 

 

 

 

 

 

 

這完全都是因為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

 

 

 

 

我們來見識這傳說中超優質、超有異國情調的新興營地~~~

 

 

 

墾丁快樂白沙~HAPPY PANDA

 

 

 

 

 

 

 

 

 

這是上次228假期在墾丁石牛溪露營時隔壁露友在格子裡偷偷告訴我的好地方~~

 

據說是新開幕,很新;很棒!!!推薦我一定要來瞧瞧~

 

 

 

 

我上網一看....哇塞!!!怎麼會有這抹棒的營地呀!!!!!

 

這趟綠島行剛好可以南下,到墾丁來感受一下這超讚的營地!!!

 

 

 

 

 

很快的,我們決定了今晚的營位~

 

趁鬍子老爹和小鬼們忙著紮營,我趕緊去瞧瞧這優質營地的衛浴設備!!!

 

 

 

 

果然名符其實!!!

 

 

 

 

 

我們營位附近的衛浴設備,有兩間浴室;兩個廁所~

 

 

 

 

 

全部都是木質打造,超有質感!!!廁所裡還附衛生紙~

 

 

 

 

 

內側洗手台和小便斗

 

 

 

                   

 

外側洗手台有三面大鏡子~一旁還有方便隨時淋浴的空間!!!

 

                    

 

 

 

果真是用心打造舒適露營空間的新興優質營地ㄚ!!!!

 

 

 

 

回頭看看我們的營位~

 

 

 

 

我們在一整片的椰林裡露營ㄝ!!!

 

 

 

 

咦~~有攝影機在拍我們?!!!

 

還好我反應敏捷,立刻拿起相機反拍!!!

 

 

這位女士聽到我們剛從綠島玩回來在此露營,驚訝的張大了嘴!!!

 

 

 

 

 

可愛的哈利還接受採訪~~

 

 

 

 

 

據說,這裡是最接近海邊的營地.....

 

完成紮營工作後,二話不說立刻衝到海邊!!!

 

 

 

 

 

什麼!!!這裡竟然還有SPA按摩服務!!!

 

 

 

 

 

再走向前~~~

 

 

 

 

 

 

不敢相信我看到的....

 

 

這裡完全像極了國外的海邊渡假村!!!!

 

 

 

 

這....應該是歐美電影裡才會出的場景ㄅ!!!

 

幾位洋人在樹蔭下曬日光浴,睡午覺!!!<不好意思拍太近說!>

 

 

 

 

 

我馬上叫小鬼學洋人坐在躺椅上給老娘拍一下!!!!

 

 

 

 

 

這兩個小子現在想衝到海邊都快想瘋了!!!不情願的讓我拍下了這裡到照片~

 

 

 

 

果然是最接近海邊的營地ㄚ!!!

 

 

 

 

 

根本是快樂白砂的私人海灘嘛!!!!

 

 

 

 

海灘男孩三人組又來了!!!!

 

 

 

 

 

 

 

 

 

  

 

 

 

 

 

夏天玩衝浪最過癮了啦!!!!

 

 

 

 

從綠島玩到墾丁.....

 

這一家人真的很熱血!!!

 

 

 

 

香蕉船、水上摩托車~

 

 

 

 

屬於大海的精采鏡頭...一一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陽光、沙灘、大海....此刻,天地是屬於我們的!!!

 

 

 

 

在這蒼穹大地..

 

 

 

 

我們是屬於彼此的~

 

 

 

 

 

 

鬍子老爹小睡片刻後,又陪著哈姆下海了~

 

 

 

 

 

 

 

挖哈哈哈~有一瞬間哈姆好像滅頂了ㄝ~~

 

 

 

 

玩玩球ㄅ~

 

 

 

 

 

 

 

 

正當鬍子老爹跟小鬼打躲避球打得正開心時...

 

 

 

 

注意喔~~好笑的事發生了!!!

 

 

 

 

一隻小白狗居然來搶走我們的球!!!

 

 

 

 

鬍子老爹趕快去追~~~怎麼會這抹好笑啦!!!

 

 

 

 

 

球搶回來後,小白狗還不善罷甘休~~追咬著哈姆

 

 

 

 

好不容易哈姆擺脫了小白狗,停下來欣賞一下夕陽~

 

 

 

 

沒想到!!!!

 

 

 

 

 

小白狗竟然趁我們看夕陽時刁走我的夾腳拖啦!!!

 

這次換我去追小白狗要回我的夾腳拖!!!

 

怎麼會發生這抹好笑的事啦!!!

 

 

 

 

 

 

看來這小白真的很不甘寂寞~

 

 

 

 

 

跟我們搗蛋之後,又去糾纏其他的狗.....真是太有趣啦!!!!

 

 

 

 

給這小白一亂...害我整個沒好好欣賞今天的夕陽~

 

 

 

                   

 

咦....這營地竟然有這抹亮的燈~~~

 

                   

 

 

 

這啵亮的大黃燈竟然就架在我們的帳棚上方呢!!!!

 

 

 

 

 

是夕陽啦~

 

 

 

 

趁著小鬼去沖洗..

 

 

 

 

 

 

我和鬍子老爹又跑去前面溜答~

 

                                            

 

這裡有賣早餐,也有午餐、飲料和點心~

 

                                  

 

看來明天一整天我們都不需要出去覓食了!!!

 

 

 

 

這酒吧太有fu啦!!!

 

 

 

 

入夜之後,這裡將是大人的世界....

 

 

 

 

鬍子老爹這時一定在想.....晚上早點把小鬼轟去睡!!!!

 

 

 

 

 

 

 

 

今晚,我們又、又、又來到墾丁大街了!!!

 

 

 

這一年內我們竟然到墾丁大街三次啦~~~~

 

去年8月的蘭嶼行、今年的228連續假期石牛溪露營、這次的綠島行...

 

墾丁大街都有我們的足跡!!!

 

來這裡的次數簡直比去我家附近的樂華夜市還多!!!

 

 

 

 

 

這就是最近墾丁大街最夯的景點了~

 

 

 

 

一到墾丁大街,我們興奮的尋找我們最愛的泰國菜餐廳!!!

 

 

 

 

 

每趟都試試不同的餐廳做的泰國菜~

 

 

 

 

 

最愛的泰式咖哩上桌囉!!!

 

 

 

 

好菜一一上桌~

 

 

 

 

 

 

 

勁辣過癮的泰式椒麻雞!!!

 

 

都是我最愛的泰國菜~~

 

 

 

 

 

 

 

 

因為這天是...

 

 

我的生日!!!!

 

 

 

 

今年,我的生日願望是...

 

 

 

 

願~我所有的朋友S和最親愛的家人們....

 

以及,

 

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身體健康,平安!!

 

和我一樣..每一刻都能感受幸福!!!!

 

 

 

 

回到營地...立刻把小鬼轟去睡~

 

 

 

 

這裡是大人的世界~

 

 

 

 

會不會太有fu啦!!!!

 

捏一捏臉頰看看這是不是在做夢....

 

 

 

 

 

這樣的地方竟然就在墾丁!!!

 

 

 

 

我和鬍子老爹將鞋子脫了...到沙灘走走....

 

從沙灘看上去....

 

這根本就是在拍電影嘛!!!!

 

 

 

 

這抹迷人的夜...當然少不了酒精的催化~

 

 

 

 

 

一旁還播放著西洋音樂頻道~

 

 

 

 

這裡,真的就在墾丁~

 

 

 

 

 

 

住在台灣,

 

真的太幸福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