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正紀念堂展出為期數月的"古埃及文物特展,木乃伊傳奇",

由於鬍子老爹有幾張免費的票,於是我們決定在撤展前夕趕快去看看~

參觀完後,哈利寫下此次的參觀心得報告....

 

星期六一大早,我ㄧ起床,就去看外面的天氣,外面天空烏雲密佈~

 

爸爸、媽媽說:「今天我們一家要去中正紀念堂看埃及展。」

 

< 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呀~~ >

 



 

我們聽了很開心,我們依家就開開心心去中正紀念堂看埃及展了。

 

<歷經了日曬和雨淋,好不容易我們從室外排到室內>

 

 

到了以後,我本來以為排隊排很少人,原來來了很多人...

 

<真的很~~~~~>

 

 

 

 

 

 

 

我以為會排很久,但是排很快~

 

<還不是老娘幫你帶了書,給你打發時間>

 

 

 

 

<苦悶的排隊中遇到餘興節目~不錯,不錯!!>

 

 

我們終於可以去看埃及展了~

 

<排了一個小時啦!!!>

 

 

一進去,我們就去埃及展的入口~

 

  

 

我們去看了真正的木乃伊,

 

<進了展場,人更是擠到爆!!!!嚴重缺氧中......>

 

 

好可怕啊~~~我怕得眼睛都快要眼花了。

 

<還好人多,不然空蕩蕩的看著一具具屍體躺在那..也挺怪的> 

 

 

我學到的是,這次埃及展的木乃伊很可怕,

 

但是我知道了埃及人很尊重死掉人。

 

 

 

<~真的是好不容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