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婦一家出門露營,秉持著"寧可吃少,絕不丟棄食物"的最高指導原則~

在伙食的準備上面都會進行嚴格的總量管制....

每位成員每餐需食用多少粒米,多少片肉,多少顆雞蛋和多少片蔬菜....

都必須經過嚴密的精算!!

再加上還沒購置冰桶,所以露營伙食到了第二天早上就一定會彈盡援絕.....


 

這時,最棒的事莫過於有人將新鮮食材傳便便

 

並且附上美豔廚娘一名來解決大家的民生問題囉!!!

 

 

 

餐後再來顆老板家栽種的新鮮柿子,那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鬍子老爹和三個小鬼玩水玩到甘願了,才肯上岸吃麵~

 

 

 

在仙湖露營,飯後還有機會欣賞到餘興節目~

 

 

付個營位費而已就有機會欣賞到這樣媲美奧運跳水的表演~

 

 

 

真是值回票價呀!!!

 

 

收拾好裝備,我們告別了陪伴我們兩天一夜,超級舒適的一房兩廳的營位,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距離營地大約20分鐘車程的清泉風景區,拜訪張學良老先生和三毛女士。

 

 

 

老實說,我跟張學良老先生一點都不熟ㄝ~

 

 

倒是跟這裡賣的原住民美食還滿熟捏!!

 

 

清泉風景區這裡除了有張學良故居和三毛故居,也匯集了三座著名的清泉吊橋~

 

 

 

 

一樣,看到黑影就開槍;見到吊橋就拍照....

 

 

在吊橋上拍照,的確是還滿特別的啦~畢竟這樣的景觀都市裡少有嘛!!

 

 

 

我們首先前往三毛故居~

 

  

 

放心~~爬上這陡峭的山坡,還好走不用10分鐘,就會到三毛故居~

 

 

 

到了入口處,發現進場每人要收20元~

 

 

 

以下是沒有附20元的民眾所參觀的三毛故居~

 

  

 

 

 

 

 

以下就是付了20元的民眾所參觀的三毛故居~

 

 

 

附帶一提~小鬼和狗入場不用錢唷!!

 

 

 

 

進入三毛故居,先來認識一下這位文壇的名人~

 

 

 

 

這裡就是三毛生前所居住的夢屋內的樣貌~

 

 

陳列了一些三毛生前的影像~

 

 

還有三毛的著作~

 

 

 

我對三毛的認識,居然只有在桌上擺放的這些娃娃看天下的漫畫書~~~真是汗顏......

 

 

 

牆上這幅手繪的塗鴉,畫的是清泉教堂的神父呼喚著吊橋對面的三毛前去吃飯的示意圖~

 

 

 

這些生命的美麗記憶,在別人看來,可能沒有價值;

 

在我,不如不去想它價值不價值的問題,

 

自由的像空氣一般去寫我真摯的心靈ㄅ!!~~~~三毛<<背影>>

 

~~仿作~~

 

這些部落格裡的美麗記憶,在別人看來,可能沒有意義;

 

在我,不如不去想它有無意義的問題,

 

快樂的像鳥兒一般去紀錄我當下每一刻的感動ㄅ!!!~~~美少婦<<美少婦的生活小記>>

 

 

 

沒錯呀....一直以來努力不放棄的記錄生活....對我來說是有趣的,是快樂的!!!

 

 

 

 

因為,在這個無中生有的過程中,每個鏡頭,每個文字;都是創造......

 

對我來說,創造出一篇篇幽默的、詼諧的、或是感觸頗深的部落格文章,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更開心的是.....能與坐在電腦桌前的您;分享我生活上的每一刻感動及歡笑~

 

 

 

這就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大事呀!!!

 

 

 

 

當然,更有意義的是~~有一天,

 

萬一我老了,孩子也大了,而我卻忘了...這段人生最美好的歲月~

 

 

我還可以在這兒回首過往....重溫這一切的美好!!!

 

 

走了趟三毛故居,整個人顯得有氣質起來了,接著來到張學良故居~

 

 

 

小鬼們不知道該參觀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捏~~因為我跟張學良老先生真的不熟呀!!!

 

   

 

只知道這深山裡的清泉風景區附近有溫泉,有吊橋,有原住民美食;

 

住這裡應該是不錯唷!!!

 

 

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張學良將軍~

 

 

 

這樣算認識了ㄅ~~~

 

 

 

當我們在張學良故居裡努力的要跟張學良混熟一點的時候,

 

衣服娘娘正在市集裡採購原住民美食~

 

 

還讓她發現了他一直想買的真正的小米...這是真的可以吃的小米唷!!!

 

 

衣服娘娘這會可開心的不得了呦~

 

 

逛完市集,暮色低垂......愉快的假期也接近尾聲~

 

 

 

這趟仙湖之旅釋放了所有生活上現實的壓力~

 

痛快的大玩特玩!!!!

 

 

 

 

真是....

 

樂活呀~~樂活!!!!!

 

 

 

 



 

 

~~~~

 

http://tw.myblog.yahoo.com/01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