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沒有露營的晴天~

 

在家是呆不住的

等待著鬍子老爹將自行車充好氣

將社區院子裡放生的小鬼喚回

出發囉~~前往河濱公園!!!

 

 

 

 

從我家社區走到河濱公園僅僅需要短短5分鐘的路程 

 


 

卻因為瘋露營之後成為最遙遠的距離

 


 

假日河濱公園運動的人們依舊

 



 

 

 

不同的是~哈姆哈利都換上更大台的腳踏車囉!!

 

 

 

輕鬆的午後,一家人的自行車漫遊~

 

 

 

 

只要踏出家門,很輕易就能獲取的遼闊視野~

 

 

 

 

以及完善的自行車道

 

 

 

 

還有可供觀賞的河濱公園生態池

 

 

 

 

 

 

這次還發現的新的建設~

 

 

 


 

這是一座新的碼頭~

 

 

 

 

以後很有可能會有藍色公路ㄅ~

 


 

 

 

下雨了~

 

 

 

 

趕回家的途中...我們走散了,這時竟然還發現...我的腳踏車輪胎...

 

 

 

沒~氣~了

 

 

 

 

我一直相信...很多事情的發生

 

 

 

 

是冥冥間自有安排

 

 

 

 

果然~

 

 

 

 

雨停了....

 

 

 

 

出現彩虹

 

 

 

 

要是我們沒有走散,我的腳踏車輪胎沒有漏氣..

 

 

 

 

我就不會牽著腳踏車徒步走在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

 

 

 


 

就見不到這所謂的火燒雲

 

 

 

 

以及這短暫出現的一到彩虹

 

 

 

 

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個當下ㄅ~

 

 

 

 

處處都會有令人會心一笑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