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王子11歲的生日~

我們決定在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店享用哈姆的生日大餐~

哈姆手上拿的並不是一支手機~

是一台有數位錄影防水功能的相機~

 

 這是哈姆的11歲生日禮物~ 

 

 這一天,真的等很久了~ 

 一晃眼,我已經是一個11歲大的孩子的媽了~

 

依稀記得... 

7歲生日,哈姆得到一台捷安特腳踏車 

9歲生日,哈姆得到一台遙控直升機 

10歲生日,哈姆得到一支卡西歐手錶.... 

 11歲的哈姆已經可以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3C產品了~ 

 

孩子,真的長大了.... 

 

多久我都會記得.... 

 當時....年輕的我,真的只是狠單純的想要看看我生的小孩是長怎樣.... 

所以就把哈姆帶到ˋ這世界~

 

 但是卻千千萬萬都沒想到.... 

 生完看過小鬼長怎樣之後,

卻不能拍拍屁股說:『好了~我看過了』

然後走掉~~ 

 年輕的我真的沒有想到,原來這一看~~~

竟然是要看一輩子....... 

 

 雖然很快的,我就認清了這個事實..... 

 

 但也早已經為時已晚柳!!!!!! 

 

 之後的日子,只好這樣安慰著自己.... 

 至少當哈姆上小學時,我還很年輕,當我牽著哈姆走進校園... 

可以虛榮的聽著身旁的人耳語著: 

『哇~~這位媽媽好年輕好漂亮唷......』 

 就是抱著這樣的信念,支撐著偶渡過恐怖的幼兒階段..... 

 而那段恐怖的歲月中,卻冒出了另一個更可怕的小惡魔..... 

 從此奠定了我身為兩個兒子的媽的殘酷事實!!!! 

  

 這一切,對於年輕的我來說...只能接受!!!! 

 

 到後來才知道.... 

 原來我不會在送哈姆上小學時虛榮地聽著身旁的人耳語....因為~ 

 還沒等到送他進小學...光是第一次送他上幼稚園~ 

 

 看著哈姆被老師牽走的小小身影,

我就已經哭趴在幼稚園教室門口了!!!! 

 哭到淚流不止還得讓鬍子老爹攙扶著離開.... 

這時候的我,怎麼可能會有人在一旁說:

『哇~~這位媽媽好年輕,好漂亮唷~~』 

 時光飛逝呀~~ 

一轉眼,那個只是讓我想生出來看看的小子,已經11歲了!!! 

 

 我的世界,因為有他.... 

 

 才有那第一次讓我感受到身體內存在著兩個心跳的感動.... 

 因為有他,才能讓我知道什麼是無私無限的奉獻與付出~ 

 

 也因為有他...

讓我學習~~~去愛 

 雖然在我還沒學會當媽的時候就當了媽~ 

 但是我~樂在其中..... 

 我要....謝謝我的孩子, 

這一生, 

因為你們的出現,你們的存在.... 

你們所帶給我的,其實遠比我所能給予的~ 

  

多更多!!!

 

I   Love  you~

 

欣賞完有愛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arrow
arrow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