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關在黑鴉鴉的民宿冷氣房間裡睡腳腳的確會誤事!!!



當我從房間窗簾縫隙中發現窗外透進來一絲絲的光線時....

阿伯早就已經起床了啦!!!

自從老娘玩露營之後就有養成追日出的好習慣 ...

難得住在海邊可以飽覽海面上的日出奇景,卻因為關在黑鴉鴉的房裡吹冷氣睡覺...

沒等在阿伯來上班之前就前去開門等候....

美少婦露營拍日出的豐功偉業,這回....還是毀在文明的手裡啦!!!

遠眺海面上來往的船隻....

和煦的晨光映照在平靜無波的海面上...

 

一種寧靜、美好的氛圍.....暈染著大地

 

原來,有一些人可能是天天都在享受這麼棒的景致呀!!

瞥見海鷗飛過....

這海天之間,無時無刻就是充滿著驚奇!!

清晨時分,柔和的光線下...清新的空氣裡...

欣賞著這場大地間上演的日出大秀...

 

這就是我從露營裡學會的事~

住民宿當然不用忙於準備早點啦!!

花蓮人吃的早餐還真是不錯吃!!!

住房少不了的電視...

蛤....花蓮今天下雨?!!!

  

哈姆火速的衝出房外瞧瞧!!!

ㄜ....

這........

花蓮的"雨",還真是又大又熱呀!!!!

還是回到房間吹冷氣...躲"雨"卡實在!!!

嘿啦!!!

捨棄便宜又優質的石梯坪露營,而去花大錢住民宿....

就是為了此趟花蓮行的壓軸大戲....

前往~~遠雄海洋公園!!!

其實早在計畫之初就發現海洋公園在五月有個母親節優惠活動...

女性朋友只要下載優惠活動列印下來,即可以520的票價暢遊海洋公園啦!!!

如此好康,精打細算如我怎麼可能輕易放過....

既然要花大錢玩遊樂園,當然得遊樂園在開門時一分不差的就踏進去...

開始大玩特玩一整天呀!!!

省去拔營的繁瑣工作,住海洋公園旁的民宿...就是偶們的如意算盤呀!!

我們如願在早上9:30踏進遊樂園,準備好好的給他大玩一場!!

?!!!

我的帽子竟然忘在車上...!!!

早晨出門前從頭到腳都做好了防曬措施,

竟然在這麼緊要的關頭忘帶東西....還得花時間回車上去拿!!!

這抹大的太陽,沒有帽子,

我是一步也踏不出去呀.....

趕緊的,鬍子老爹幫我回車上去拿...

在出口處分開後,母子三人就在原地等候...

5分鐘過去了.....1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

實在越等越不對勁.....

終於在30分鐘過後,失去耐性的我下到停車場查看!!!

沒有?!!!!停車場空無一人!!!!

阿溫ㄤ郎勒?!!!!

這天剛好兩人手邊都沒有手機....無法聯繫

所有的奇思謬想就在這一刻全都冒了出來....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啦!!!!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花蓮,不會有黑手黨出沒...把我ㄤ給架走了ㄅ?!!!!!

慌張之餘....趕緊前去服務台請求廣撥....

這時候已經過了40分鐘啦!!!!!

廣播了數次之後,服務台的人員跑來告訴我....

另一處也有位何先生在找偶捏!!!!

果然是這樣!!!!!

平常如膠似漆,都會同時按下電話打給對方的我們,

每到關鍵時刻卻總是超沒默契的......他走他的....我等我的!!!

鬍子老爹拋下妻兒給人家先跑進園區裡去找我們了啦!!!!

這簡直快把老娘偶給氣瘋了.....已經好多次都這樣了啦!!!!!

小學生都知道,迷路就要站在原地等....

怎麼可以還到處去找!!!!!

前去會合的時候,哈姆哈利見老媽氣到快炸掉了,一邊走,還一邊說:

『好了啦~找到就好.....不要生氣了啦~~~』......這時候已經過了50分鐘啦!!!!

到處找我們跑得全身汗的鬍子老爹出現了....被我罵過之後,居然還敢問我...

剛剛等了那麼久,有沒有研究出現在該怎麼開始玩?!!!

聽到這話....滿腔不滿的情緒更是立刻放大一百倍!!!!

『我~~~~~~~~

~~~~~~~~~~!!!

不怕死的鬍子老爹這時候還白目的說:

『不然,我們先去拍照好了』....PS:遊樂園的免費照相

『這~~~~~~~~~~~~?!!!!!!!

 

所幸,園區這時廣播著10點半的第一場大洋池餵食秀開始了....

才解救了這一對即將瀕臨決裂的夫妻.....

 

在大洋池區吹著冷氣、看著五彩繽紛的魚群游來游去....

總算是舒緩的剛才的暴怒....

看在老爹平常對老娘還不錯....

這次就原諒你,下次鼻要再犯了蛤!!!!!!

濱臨太平洋的遠雄海洋公園...

最美的景觀就是那一望無際的汪洋大海~

還有一場場精采難得的海洋大秀~

看美人魚"海牛"吃飯~

 

可愛的海豚游泳~

 

都是海洋公園裡不容錯過的視覺饗宴~

當然,最精采的莫過於.....

海豚表演節目啦!!!

 

由三位海洋專家率領著四隻可愛聰明的海豚

為我們呈現出一場精采絕倫的水上表演!!!

能夠抓到海豚們一躍而起這一瞬間...

連我都佩服偶自己呀!!!

還有這一個精采飛踢....

真是太難得的瞬間啦!!!!

看著海洋專家"噴射快艇"退場.....

真叫人忍不住拍手叫好呀!!!!!

 

其實早在哈姆3歲,哈利1歲不到時,我們全家就來過花蓮海洋公園了~

但是乘坐這裡的空中纜車卻是第一次!!!

隨著纜車爬升,

飽覽整個海洋風光.....實在是太美了呀!!!

 

小鬼們看著園區的遊樂設施,興奮大喊大叫....

什麼都想要玩就對了啦!!!

 

到遊樂園玩,歡樂的元素中一定少不了....

ice cream!!!

 

廣大的遊樂園中...什麼都好好玩的樣子

該拍的照還是得先拍拍....

這......哈姆呀.....頭可不可以抬一下呀!!

先來艘碰碰船~

大人小人一起同樂~

玩樂中不忘拍照....

看到沒,竟然連反手都能拍....

這才是真正的狠腳色呀!!!

 

自虐遊戲第一彈

小鬼們鬼吼鬼叫吵著要玩的海盜船!!!

 

需要大人陪!!!!!!

父子三人逼我上了這艘賊船....

哈姆哈利還顯得輕鬆自在~~~那幹麻還要偶陪蛤?!!!!

嗚嗚嗚嗚嗚.......

我的命怎麼那抹苦呀?!!!!

驚嚇指數破百的...黑鬍子海盜船

從鬼塔上瞬間俯衝而下的快感...

 

不試試多可惜呀!!!!

 

這小子.....改天還能改昨天呀?!!!!

真是太聰明啦!!!!!

 

自虐遊戲第二彈

 

哼....別想在叫偶上!!!

最好你都不會怕啦!!!

 

愛耍寶的鬍子老爹....

看來是真的沒在怕呀~~~

 

自虐遊戲第三彈

粉紅色的貝殼好漂亮...適合女性朋友乘坐~

應該不會太可怕才對唷~

結果.....

煩死我了呀!!!!!!!

精采的海洋大秀中不容錯過的還有海獅晃晃秀~

幽默風趣的主持人hole住全場

海獅先生先來問候大家~

居然還會笑!!!!

 

海獅先生退場,接著登場的是~

四位女性運動員~

無論是籃球~

排球~

 

完全都難不倒這幾位女海獅~

還能做出各種高難度表演~

優美的水中跳躍!!!!

鬍子老爹又拍下這樣的一個精采瞬間啦!!!

美麗炫目的海底世界~

讓我又想起綠島蘭嶼的海底世界啦~~

光采奪目的美麗珊瑚

悠遊繽紛的五彩熱帶魚~

各式各樣樣貌奇特、難得一見的海洋生物~

 

叫人大開眼界!!!!

從魚蝦的眼中看世界~

 

大人小孩都愛玩呀~~

這一趟花蓮行,總算完成了小鬼們前進海洋公園的夢想~

雖然所費不貲~

但是在這裡的所見所聞...

卻遠遠的超過金錢可以衡量的!!

更留下了許多快樂難忘的美好回憶!!!

再沒幾年,

孩子就不會跟我們再玩遊樂園了....

這時候還能帶來這裡玩,就盡量帶來ㄅ~

花蓮海洋公園是朝9晚五的上班族~

早上9點半開門,下午五點就閉園了~

雖然依依不捨...

還是得說再見~

當我說...要離開花蓮了~

感性的哈姆,似乎還有些惆悵呢!!!

下次再來ㄅ!!!!!

一趟路來到花蓮這麼辛苦....

不多帶點我愛吃的剝皮辣椒怎麼可以!!!

就在鬍子老爹拎著幾盒剝皮辣椒走出名產店的這裡

這趟開心盡興的花蓮之旅,就在此劃下一個噴香勁辣的句點ㄅ!!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