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到了清境...沒看到羊就離開~

這怎麼行呢??!!!

臨走前,當然還是得帶小鬼們去看看羊咩咩~ 

有了!!!羊在這裡!!!!!!

蝦毀呀!!!這樣就能交差唷!!!!!!

其實,在畜牧中心的停車場拍下這張照片時...

我心裡還是不確定畜牧中心在這個中午時分時,是否有放牧中的羊群.....

到了清境,沒給小鬼看到羊咩咩,連我自己都說不過去~

當然還是再次前往清境畜牧中心來瞧瞧是否有自然放牧的牛大爺們與羊咩咩呀~

到了畜牧中心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

一隻住在天堂裡的牛!!!!

還有~

一大群放牧中的牛大爺!!!!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牛自然放牧在草原上的小鬼們興奮不已!!!! 

這時眼前的景色.... 

真的就像一幅幅的畫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系滴.....

偶們兩夫妻就是一大清早來叨擾過你們的那兩個啦!!!!

這趟不只我們~

還帶來了兩個小鬼來拜訪呢!!

緊接著在往下走...

看見的是~

一大群~

一大群~

一大群~

自然放牧中的羊咩咩呀!!!!!!!

看到期待已久的羊咩咩出現在眼前...我不停的興奮尖叫!!!!

總算是如願帶著孩子們再度來到清境看羊咩咩了!!!!!!

自然放牧中,安心低頭吃草,不怕被遊客追趕的羊咩咩...

就是我心目中最美最理想的畫面~

終於與心愛的家人們在這裡一起共享這一切了!!!!

隔著柵欄看著羊兒們自在用餐~

彼此尊重的友好互動~


這才是人與動物間應有的相處模式!!


這時...耳邊傳來一聲....

『美少婦!!!!』

 

是呀!!!!!!叫住我的竟然是我久違的雲端好友聖德家呀!!!

素不相識,未曾謀面...好些年都在雲端分享著彼此生活中的點滴的雲端好友"聖德"...

就好像神仙下凡似的....出現在我眼前!!!!!

當下的...驚訝....開心....興奮......感動......無法言喻!!!!!!!!

能在此趟清境之行巧遇聖德家,真的實在是令我太開心了!!!!

實在是太興奮的我一時語塞...又因對向正好有來車...

短暫的打了聲招呼~

看來也只能向這位好不容易在奇摩終止部落格服務前終於相見的雲端老格友說再見了....



因為部落格...我們真的好像已經認識了好久好久呀.........................

揮別了雲端老友...

也差不多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給鮮少有機會看到這麼大隻的牛的小鬼們予牛大爺拍個照留戀ㄅ~

哈~拍好囉!!!!

下山後趕赴去到南投一定要去的一個地方....

那就是位於南投埔里鎮仁愛路295號的"川味麵館"!!!!

飢腸轆轆的我們終於在PM3:00趕到了門口.......

沒.想.到.......!!!!!!

午間休息時間!!!!!!!真是晴天霹靂呀!!!!!!!!!

千里迢迢來到了埔里,沒吃到我魂牽夢縈的麻辣牛肉麵就回去怎麼可以啊!!!!!

隨便吃個東西果腹之後,決定在埔里等到晚餐時間~

不吃到川味麵館的麻辣牛肉麵...我是絕不肯善罷甘休的啦!!!

於是..我們便先行來到在南投埔里名聞遐邇的新興營地~虎嘯山莊來探勘!!

露界許多前輩好友都曾分享過埔里虎嘯山莊營地的美麗景色~

來到了埔里,美少婦家當然也要來拜訪一下~

據說~這裡的景觀台、木棧板,以及後方美麗的草皮區都可以紮營呢!!!

再來瞧瞧營地衛浴設施~

寬敞、乾淨、舒適、數量充足的衛浴環境~ 

面面俱到的衛浴設施...

簡直要比在家洗澡還要舒適了柳!!!

再來看看營地景觀~ 

超級漂亮的飛行傘草皮!!!!!

還有俯瞰埔里市區的無敵景觀!!!!

更有廣大的園區空間讓小鬼們恣意奔馳!!!!!

不只這樣...

這裡就是飛行傘訓練基地!!

在此露營可以近距離欣賞飛行傘訓練及飛行過程~

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飛行樂趣呢!!!!

每一次的起步~

鼓起勇氣...

 蓄勢待發~

飛向天際~

都是對自我的一項挑戰!!!!

望著遨遊於天際的飛行傘~

感受這天地萬物的美好~ 

這些都是美少婦一家這四年來的露營人生所感受的一切..........



藉由Yahoo奇摩部落格這個平台~

將我這四年來用心感受的一點一滴....

將發生在我身邊好玩有趣的一切~

透過鏡頭...

藉由文字~

傳遞給坐在電腦前面你~

4年前開始的部落格寫作...

只是因為.......

我害怕遺忘....

害怕遺忘過去發生在身邊種種美好的生活點滴~

害怕遺忘哈姆哈利年幼時最純真可愛動人的一面......

所以,

我真誠的....

用心的.....

字字句句發自肺腑寫下這330篇的文章~

這一切,單單純純的就只是寫給未來的自己看的~

沒有想到....

因為這樣單純的初衷...

我在這裡得到了創作的快樂~

也感受到分享的喜悅~

更棒的是...因為分享~

我何其有幸的也分享了許多許多朋友的人生~

並且在現實人生中結識真正志趣相投,志同道合的你、妳、你(妳)們...

還有更多更多一路走來在雲端默默支持著我、鼓勵著我卻未曾謀面的雲端朋友們~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謝謝你們不吝給我回應~

謝謝你們巧遇我時~大喊:美少婦!!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告別永遠沒有最好的方式~

唯一可以撫慰人心的就是..........

好好地享用一碗熱呼呼又超級好吃的牛肉麵啦!!!!!!

美少婦掛保證的啦!!!!

當初偶也是在我從小看到大的"尋找帳篷的家"的部落格那裏所知道的真正美味的埔里道地美食~

位於埔里鎮仁愛路295號川味麵館的中韋牛肉麵呀!!!!!!

這家麵館真的每道料理都好吃的不得了呀!!!!!!

精緻、美味、又平價!!!!!!

簡直就是將台灣平民美食的精隨發揮的淋漓盡致!!!!

光是看到菜單就會夭壽到讓美少婦口水直流啦!!!!!!

有看美少婦生活小記的朋友有福啦!!!!!

到了埔里,一定要去嚐嚐看....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嘿!!!!!!

 

最後....

感謝台灣這塊土地..............

以及陪伴著美少婦、哈姆、哈利、鬍子老爹在雲端一起共度這四年的你(妳)~

告別....

永遠沒有最好的方式~

不久的將來.....

在某個雲端~

我們再續前緣ㄅ!!!!!

 Yahoo雅虎奇摩部落格

~美少婦的生活小記~

2009/09/19~2013/09/19

~完~

 

欣賞完有趣的分享後,

歡迎支持美少婦理念的朋友們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會有更多有趣實用的分享在粉絲頁裡唷!!!

請大家用力的敲下去ㄅ!!!

↓↓↓↓↓↓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900312

 

警語: 

本部落格分享之露營系列文章經美少婦核准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 

本部落格以往之露營經驗不保證各露友都能擁有相同之感受。 

美少婦除了善盡分享之義務外,不負責營地是否擁擠,亦不保證衛浴是否乾淨無臭。 

露友們選擇營地前應詳閱各大優秀部落格及FB露營社團之營地分享。 

『參加露營一定有風險,露營前請詳閱各大公開資訊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